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不要在这些水平上追逐黄金和白银而是逢低买入

时间:2021-07-16 15:37:31 来源:

尽管第一季度应该代表贵金属的低位,但一位市场策略师警告投资者不要在当前水平追逐市场。

在接受 Kitco News 采访时,经纪公司 DeCarley Trading 的联合创始人 Carley Garner 表示,她自 3 月以来一直看好黄金,并预计今年年底价格会更高。

然而,她补充说,在准备好反弹之前,贵金属可能会再次被冲刷。

“在 1,850 美元附近有一些相当大的阻力。所以,如果你试图在 1830 美元附近买入,这有点危险,”她说。“你想确保你有一些树篱。”

加纳补充说,她喜欢逢低买入的想法,并表示黄金有可能重新测试略低于每盎司 1,800 美元的支撑位。

不仅黄金市场在低利率环境中找到了强大的基本面支撑,而且加纳表示,贵金属也进入了积极的季节性时期。

“夏末秋初通常是黄金和白银一年中真正的好时机,”她说。

从黄金的基本面来看,加纳表示,她预计通胀威胁不会为黄金提供更多支撑,并指出原材料价格的下跌,如木材价格的下跌。木材市场在上半年出现历史性反弹后回吐涨幅。加纳说,她在从生猪期货到铜的广泛商品中看到了类似的模式。

然而,加纳表示,疲软的商品价格引发了通货紧缩甚至滞胀的担忧,而不是通胀威胁。她补充说,在这种环境下,美联储不太可能迅速收紧货币政策。

加纳表示,她预计通缩威胁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显现,因为她预计油价将回落至每桶 50 美元。她解释说,美国页岩油生产商一直不愿增加石油产量;然而,随着油价目前在每桶 70 美元以上,原油供应开始再次回升。

“更高的价格可以治愈更高的价格,”她说。“原油将是最后一个崩盘。当我们谈论通货膨胀时,这确实是一件真正伤害到每个人的事情。”

就金价而言,加纳表示,如果金价能在夏末回升至每盎司 1,900 美元,那么她预计到年底黄金价格将回升至每盎司 2,000 美元。

加纳指出,一旦黄金找到新动能,市场就会吸引新的投机兴趣。

“很多投机者都是净多头,但根据我们在历史上看到的情况,他们持有的头寸非常小。因此,许多人在年初抛售黄金时有足够的弹药可以投入随着事情开始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它会恢复工作,”她说。

对于白银,加纳说金属一直非常安静;然而,与黄金一样,她预计到年底价格会上涨。

“与白银类似,我认为我们不能排除再次测试低点的可能性,但最终,我认为到年底我们将看到 29 美元至 31 美元之间的价格,”她说。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