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右琅:黄金上升五浪接近尾声,下周看冲高回落

时间:2021-05-15 20:49: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黄金本周的走势基本都吻合右琅给的分析思路,先是黄金上破1800关口之后点到的黄金第三浪阶段目标位1845成功兑现,然后是分析1845回落进入第四浪调整看1816一线。虽然最低触及到了1808价位,但并没有破坏第四浪的级别属性,这点我们周四的文章分析中讲到第四浪的防守点位在1807位置。周五也是直接说黄金将会延续多头走第五浪的上破,行情也没有让我们失望,整体走势格局都吻合了我们的分析。既然如此,右琅想问大家,做到了吗,赚到了吗?

有道方知变,方知当下,在投资的路上,每个投资者探索,寻找赚钱之道。然赚钱只是相而非本,佛家有一话叫“着想”便是此意。如果交易只在乎盈亏定然理解不到交易的真谛,因为这是执迷于表象而脱离了本质。只有在技术上的精益求精,做好分析,制定策略,执行策略等交易的每一个环节,赚钱作为果的存在自然会随之而来。
黄金周线录得长下影线阳线,从形态上看,上升的动能阶段性已经变弱了,而本周因为第四浪调整的时间比较长,周线上去的趋势线并未拉升触及到,这就给下周黄金继续拉升提供一定的空间。周线这条趋势的压力作用会比较大,加上在日线级别,黄金从1756价位启动的上升五浪结构已经走到末端,即最后的第五浪行情。所以从这些角度看,黄金都很难一鼓作气的突破这条趋势线打开上升空间。反而面临着第五浪结束之后迎来的中期调整行情的可能性比较大。
关于第五浪的分析,基础要求是上破1845,而上破之后会运行到哪个位置,想必也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为此有朋友就说了:右琅老师能精确的预判第三浪目标位1845,为何不能预判第五浪的目标。可分析是有局限性的,有些行情在特定的条件下是可以被精确预判的,但有些是存在不确定的。如果怎么都是确定的并且可以精确预判,那么这个市场就没有生命力了。我们需要做的并不是每次去精确的做预判,而是充分的认知市场,选择可为与不可为的行情,选择确定性行情,规避不确定性行情,这样我们才能实现交易的稳定。上破1845第五浪的基础要求已经完成,上方的位置只能进一步的做跟踪,也是关注阻力位,以及走势上的变化,但看到日线上出现阴阳转化的时候,那么第五浪结束的信号可能就出现了。目前来看上方阻力位可以关注1851、1858、1865。根据周五的日线形态,黄金预期还是先会继续走高,不过多单若是要跟进需要谨慎,出场讲究灵活性。稳健操作应该等待第五浪结束信号出现选择高空方案。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