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学院 >

郭嘉佑:黄金暴涨暴跌后市黄金走势分析及今日白银操作建议

时间:2022-09-05 14:49:13 来源:市场资讯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9月5日,黄金上周五反弹收高,日线在接近前期低点1680一带仍存支撑,短线进入争夺阶段,日线结构伴随低位三连阴之后转阳反弹修正。美国8月非农就业增幅高于预期,但工资增长放缓,失业率走高,给美联储本月晚些时候加息时提供了一些回旋余地。技术结构结合月线来看,此前双高回落之后接近了颈线1680关键支撑点,单从月线来看,这种形态短期破位可能需要时间,一旦颈线失守,中期则会进入深度调整,使得短线面临关键支撑点的争夺,短线还会反复。日线首次反弹之后,接下来留意本周前两个交易日的反弹持续力度。弱势不过三,日线若能收低则依旧看空。

4小时二浪下跌已释放较大空间,依托1765二浪高点的下跌,目前逼近了关键支撑1680.此位得与失决定后市的空间延续,下破则展开第三浪下跌,反之启稳则回归震荡,而近期的短线反复大多只是二浪就会结束,留意4小时在逼近低点之后的形态转换,此处还是存在多空分化,也就是进入中期多空选择的阶段。可能伴随反复的下探回升的拉锯,但能否跌破1680决定了后市的走向。美元高开高走依旧强势,一定程度周初还会压制金价走回落去靠近1680.目前4小时级别下行通道中运行,上轨阻力也是空头防守点在1730-1732.此位之下保持先行看空思路。

黄金操作建议:1720-1723空防守1732.50目标1700-1690.

白银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连阴破底比较明显,前面是六连阴之后反弹修正,这次已经五连阴,那么谨防六连阴后也会有所修正,届时应该触及17.3-17.1,也是近期提及的支撑位,这里存在一定买盘,但暂时无法反转,只是有概率出现超跌反弹而已;短期今日压力17.9下,风水岭18.15,继续保持先弱势看跌;17.3-17.1区域就谨慎追空,适当反手。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上周先扬后抑收在高位,周初惯性探高97.50一带承压之后转跌,日线三连阴直接回吐前一周的反弹空间,重新回到86.0低位附近震荡,上周五在靠近低点之后依旧进入了反弹修正,最终日线收平,而周线则收成探高回落带上影线的中阴K线。周线依旧看回调当中,短线在争夺86.0附近低点,来决定后市下行空间。消息方面:因预期OPEC+联盟将在9月5日的会议上讨论减产,对全球经济疲软的担忧仍笼罩着市场;俄罗斯周六已经取消了恢复北溪一号管道天然气输气的最后期限,且欧盟加大对俄制裁。

4小时图目前处于低位震荡当中,目前在低点86.0未失守之前,短线也不敢过分看空。毕竟波动基数大,稍微反弹拉锯一下,反弹高一点,低位的空单极容易洗损。短线在争夺关键点的防守,同时也是方向的选择,是破位加速下行还是继续维持震荡?本周仍将重点留意86.0低点。操作上短线结合形态灵活应对。在震荡行情中,卡点比方向更关键。1小时图目前布林道收缩当中,先在区间上下轨之间震荡思路对待,靠近上轨短空,下方支撑留意86.0.

原油操作建议:亚欧盘89.0-89.20附近先空防守90.05目标87.80-87.0.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