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学院 >

黄乾瑞:黄金白银实时行情策略分析及晚间原油行情预测

时间:2021-07-06 18:49:23 来源:新浪财经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7月6日,周一(7月5日)国际金价有望继续走强,重新逼近上周录得的6月18日以来高位1795.17美元,因美元指数冲高回落。但在美国公布喜忧参半的6月就业数据之后,对美联储提前加息的担忧有所缓解,而焦点则转移到美联储6月政策会议纪要上。分析师说:“上周就业数据发出的信号喜忧参半,数据表现不够强,不足以影响美联储的立场。然而,美国的经济增长是相当强劲的,通货膨胀也相当强劲...我们必须非常清醒,因为市场仍在打着美联储的鹰派牌,这将限制金价上行。”金价收涨,主要因在美国公布喜忧参半的6月就业数据之后,对美联储提前加息的担忧有所缓解,此外变异病毒的扩散也增加了市场避险,也支持金价。另外,消息显示全球央行购金量回升,也支持金价。贸易复苏和通胀预期对实物黄金的支撑。不过,全球贸易复苏正在提振新兴市场国家经常贸易账户,令这些国家央行有了购买更多黄金的可能性。世界黄金协会上月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约有五分之一的央行打算在未来一年增加黄金储备。

黄金从技术面看,日线级别金价上周三连涨,不过上周五再度承压于50%回撤位1796附近,显示这一水平阻力相当强大。整体来看,金价仍在低位震荡盘整,空头依然把控盘面。多头要想扭转颓势需设法站上1800一线。下方若跌破6月29日低位1750或将意味着进一步的下跌。在突破之前,行情会在1750-1800区间内波动,投资者可等待逢高做空的机会。上行方面,初步阻力关注50%回撤位1796,进一步关注20日均线所在的1809以及38.2%回撤位1825。下行方面,初步支撑关注10日均线1777,进一步关注61.8%回撤位1768以及1750。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00-180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65-1770一线支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一(7月5日)国际油价上涨,投资者和交易商在等待OPEC+的关键谈判。此前OPEC+内部对产量存在分歧,可能导致主要生产国提高产量以抢占市场份额。但能否持续增产还面临其他域外因素,多家国际大型能源企业考虑撤出伊拉克,支撑了油价。澳新银行研究在一份报告中称,这一最新举措提高了OPEC+联盟的门槛,该联盟表现出极大的团结,最终帮助市场在需求崩溃后实现了再平衡。解体可能导致混战,可能导致原油价格暴跌。减产或增产是根据一个基准来衡量的——这个基准数字越高,一个国家被允许开采的石油就越多。阿联酋希望在将削减延长至2022年底之前修改其基准,因为它想要在当前基准配额的基础上生产更多的石油。如果OPEC+不能达成增产协议,油价可能会飙升。油价上涨可能会在某个时候摧毁需求增长,并在一些经济体在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增加后开始重新开放之际,给经济增长带来复苏的风险。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原油从日线上来看,油价正在等待OPEC+会议最终的结果,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沙特正在向阿联酋加大施压力度,预计结果仍将利好油价继续上涨。值得注意的是,油价上方逼近2018年10月高位76.90,这一水平或将给多头带来压力,因此短线上方空间可能有限。建议保守者暂时观望,激进者谨慎做多。上方阻力关注各个整数关口,下方初步支撑关注10日均线所在的73.88,进一步关注20日均线72.52以及70关口。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76-76.5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72.5-73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