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学院 >

美国新冠死亡人数被低估 纸白银多头仍占上风

时间:2021-05-10 12:04:25 来源:网络内容整理

上周非农差强人意,纸白银价格拉高后洗盘,但多头格局依旧未变,周一(5月10日)亚市盘中,尽管美元指数温和反弹,但纸白银多头依然占上风,目前交投在5.71元/克,今日纸白银价格开盘报5.67元/克。

美国新冠死亡人数被低估 纸白银多头仍占上风

日前,美国传染病学专家福奇表示,美国的新冠死亡人数可能被低估,华盛顿大学一项研究表明,实际死亡人数可能已经超过90万例。另外,美国经济仍需较长时间才能从新冠疫情中恢复过来。

福奇:美国新冠死亡人数被低估

美国首席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周日表示,美国“毫无疑问”低估了新冠肺炎死亡人数。目前美国官方统计的死亡病例数为超过59万。福奇称,华盛顿大学上周公布的一项研究称美国新冠死亡人数可能已超过90万,这“比我想的要多一点。”

福奇表示,类似的模型有时是正确的,有时有点偏离,“但我认为毫无疑问,我们一直在低估(死亡病例数)。我们正经历一场历史性的大流行病,是100多年来从未见过的。”

截至北京时间5月10日10:06,美国累计确诊的新冠肺炎病例为33476781例,累计死亡595812例。不过,随着疫苗的接种,美国疫情有放缓的趋势。但疫情对于经济的冲击仍然在继续。

美国商务部长雷蒙多在当地时间周日(5月9日)表示,在新冠肺炎之后,许多美国人仍在艰难地重返工作岗位,上周低于预期的就业数据反映了这一点。

雷蒙多表示:“有这么多美国人仍在挣扎,我认为我们要从这场疫情中恢复过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本周投资者将迎来诸多重量级经济数据,其中定于周三的美国通胀数据以及周五的美国零售数据最受关注。分析师指出,假如数据显示美国通胀压力进一步加大,这将利好具备对冲通胀功能的纸白银走势;若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如预期般表现疲软、甚至较数据更加糟糕,这将加大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复苏的担忧情绪,从而打击美元走软,并推动纸白银价格进一步上涨。除了经济数据之外,本周美联储官员将密集讲话,预计其言论也将影响金融市场走势。

纸白银价格走势分析:

纸白银上周放量完成攻高,经过此前的长时间拉锯整理蓄势,上周五开盘慢性上扬,边整理边上升,延续至美盘时段直接一步突破5.75高点的压制,此位是之前的双高点压制,一旦突破就会加速放量。随着日线的大阳线突破收高,日线站稳延续上涨,光从技术结构而言,大阳线突破之后,今日纸白银价格主要看延续性上升,短线回调的空间有限,横向整理后惯性冲高的机率较大。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