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学院 >

工业需求增长支撑白银价格

时间:2021-08-27 16:59:42 来源:

由于贵金属在市场上表现不佳,白银市场一直吸引着新的关注。然而,许多分析师表示,由于看涨修正,该金属明显超卖。

在周三发布的一份报告中,Metals Focus 的大宗商品分析师表示,他们仍然看好白银,因为白银的工业需求继续看起来很光明。他们补充说,占白银市场约 50% 的工业需求将为价格提供一些关键支撑。

分析师指出,白银的低迷表现可能是由于随着世界继续应对不断上升的当前局势,人们对全球增长疲软的预期发生了变化。然而,他们补充说,他们预计这将成为白银的短期推动因素。

分析师表示:“然而,我们认为,即使全球经济确实面临一些逆风,我们仍对今年和未来的白银工业需求保持乐观。”

虽然黄金市场已经从最近的闪崩中恢复过来,这导致价格短暂低于每盎司 1,700 美元,但白银一直在努力从关键支撑位反弹。9 月白银期货最后交易价格为每盎司 23.60 美元,当日下跌 0.74%。

黄金/白银比率虽然脱离了今年的近期高位,但仍处于高位。最后交易价为 75.76 点,这意味着需要 75 盎司白银才能等于 1 盎司黄金的价值。

Metals 仍然看好白银工业需求的原因之一是,在去年全球各国政府启动严格的封锁措施后,全球制造业反弹的速度有多快。

“尽管大流行继续造成沉重的损失,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工业活动恢复得相当快。虽然下半年的表现不足以弥补最初的疲软,但它确保了 2020 年的全年下滑是并没有想象的那么明显,”分析师说。“H2.20 的复苏已经延续到今年。”

白银需求的一个核心领域仍然是太阳能发电。银是光伏 (PV) 太阳能电池板的重要组成部分。Metals Focus 表示,对太阳能的需求只会继续增长,而且贵金属的节俭似乎已达到极限。

根据他们的研究,2020 年安装至少 1GW 新光伏装机容量的国家数量从 2018 年的 11 个增加到 18 个。“这表明随着低碳战略日益成为焦点,光伏越来越受欢迎,”分析师表示。

另一个值得关注的主要行业是微芯片行业,在全球经济因 COVID 陷入停滞之后,该行业出现了严重的供应限制。然而,随着公司寻求扩大库存,该行业的产能开始增长。

“目前获得半导体的交货时间目前约为 20 周,这表明供应至少会在明年保持紧张。事实上,我们在芯片领域的研究联系人表明,他们的订单将保持强劲至少到 2023 年,所有这些都将支持更高的工业白银需求,”

总体而言,Metals Focus 表示,投资者不应期望白银的工业需求会在短期内放缓。

“今年和未来的工业白银消费前景看起来很光明;不仅新领域应该向前推进,而且已建立的用途也应该稳步增长,部分原因是节约和替代的途径看起来有限。因此,我们预计工业需求将在中短期内达到连续高位,”他们说。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