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外汇界雪莉:央行无法控制日本通胀,黄金再战千九

时间:2020-12-18 12:50:19 来源:黄金网特约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美国这就业市场算是又一次陷入危机了,昨天的初请公布结果超出预期和前值,呈现出上扬的势头,估计美联储跟财zheng方面都感受到了阵阵压力,在保就业保了几个月,还对失业率持续下降满怀欢喜的时候,初请从12月突然就开始回升了,这不得不让市场对12月失业率反弹进行担忧。而今天的数据看起来就没有那么重要了:
日本的CPI继续下滑,凭你央行怎么QQE,怎么增加社会流动资金,通胀就是上不去,我看到一个网友的评论,通胀和通缩的区别就是普通人接不接的动盘的结果,通胀就是接得动,通缩就是接不动,我深以为然。
日本这CPI很明显就是消费者的问题,跟日本央行的关系不大,但你说日本央行什么都不做也不行,于是十一点的日本央行利率决议就成了有些鸡肋的产物了,昨天我们说到美联储奠定下了全球低利率环境的基调,那么日本央行的购债规模会不会再次扩大,直接发给人们的资金会不会增加,经济前景预期有没有上调的确是需要我们关注,但你说关注有啥用?没啥用,可能对你做美日这个产品会有点用。下午两点半黑田东彦的讲话需要关注的是日本央行对经济的判断,也别关注加息的问题了,不可能加的,日本能寄期望的就只剩下明年的东京奥运会能不能带动日本经济飞跃一下,靠外界的需求来刺激内部发展是他们唯一的出路。整个欧元区的数据表现依然可以看利多欧元,欧洲经济还算稳定,不过12月可能会有比较大的波动,由于疫情在秋冬季的传播速度加快,一些主要国家已经开始进行更加严格的封锁,这对于商业景气指数会造成负面的冲击。
而英国的11月零售销售数值预期给到负区间,原因感觉每天都在解释,那么大家就自行理解一下吧,也算考考你们最近文章看得认真程度。总之,英国数据低迷不算是意外事件,而且就英国央行昨天的措辞来看,他们也对未来的经济下滑有很深的担忧,所以英镑在双重夹击下终于开始回落了。
美国的数据看看就得,市场的关注重点都在周六之前刺激计划到底能不能落地这一件事上,随你数据怎么样,跟波动没关系,昨天我在视频中也提到了,美国股市应该会把前一天没涨完的走势给涨上去,果不其然,虽然就业和制造业数据不咋样,股市还是创下新高,黄金也随之向1900进发。
不过这下1900点又将成为今天所有人关注的一个位置了,也会对现在的黄金到底是回调还是转震荡趋势会有一定的猜想,其实现在这个状况对我们来说挺尴尬的,如果今天不能再次续冲,就只得到下一周去继续看涨。所以这个1900对我们来说就显的特别重要,不过我们的持仓不允许在这个时候让我们去看转震荡,毕竟只差最后一次拉涨就能了结的行情,你说今天再不主动一点,这行情一旦不等你继续上行,基本就算是错过了最后一次的加码机会了,所以我们只能看黄金现在是在走上涨回调,然后以相对回调点去再次看一波高,这也算是我们对今天行情状态的选择了。
既然做了决定,就不再去考虑所谓的转震荡和砸盘,这是对手要去考虑的事情,整个上行轨迹你们也看到了,先不看这个整理三角形,就单纯从1818点附近的走势来看,几乎全线100%的一个拓展拉涨是直接让黄金带到了相对高点。但这个高点你要注意有没有可能直接续命,意思就是再次完成顶部V型延伸的可能性,这次黄金已经在第一次回调中演示过了这个动作,1845那一波就是很好的例子,你先别管它是由于什么走跌的,起码黄金有过这个动作,换到现在来看依然可以照搬运用。就整个三角顶沿1873附近来看,是有一个绝佳的买入信号的,你们可以考虑一下要不要进行加码,然后拐头去看晚间有没有上冲反转的机会,可能你们现在都觉得这个96K线很像一个顶,但它到底是不是现在谁还说不了。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