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陈召锡: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操作建议

时间:2021-02-26 15:31:03 来源:新浪财经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2月26日,消息面分析;金价周四大跌,现货黄金盘中最深跌幅达2.17%,刷新本周低点至1765.83美元/盎司,因美债收益率飙升削弱了黄金的吸引力。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一年高点;而黄金ETF的持仓连续第八天下降。金价今年以来下跌,对于经济复苏和通胀上升的押注推动美债收益率大涨。陈召锡称,全球国债收益率升得越快,黄金跌幅越大。预计国债收益率如此飙升之后,极有可能无法保持这种升速,因此黄金市场可能开始稳定下来。但他表示,如果国债继续遭到抛售并导致黄金期货价格跌破重要的1750美元支撑位,那么从技术角度来说,金价可能再跌5%以上。

技术面分析;从黄金日线来看,金价昨日走势再次出现转弱,录得一根实体阴线,节奏重新发送偏转,让周初的反弹势能有所消退,目前的位置相当关键,正处于短期均线MA5和MA10交叉的地方,如果日内能够站稳的话,或许后市多头仍有进一步反攻的机会,日内建议先关注好1800-1802的关键节奏区域情况。从黄金4小时来看,昨晚美盘时段由于美债收益率以及美元的回升,使得黄金高位再度承压,并跌破1800的大关,将均线组的支撑悉数跌破,空头的信号重新出现,因为均线的表现只是倾向于纠结状态,MACD指标虽然回到死叉但也处于0轴上方,操作上暂可保持整数区间内高抛低吸。综合分析操作上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790-18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750-1756一线支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原油期货价格周四收盘涨跌不一。受全球石油库存将迅速减少的乐观情绪影响,美国WTI原油创2019年5月以来最高收盘价,但作为全球原油价格基准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小幅收跌。原油期货曲线继续表明市场供应趋紧;美国原油库存接近一年来的最低水平;北海油田五种关键原油的出口预计会在4月份大幅减少;上述因素导致所谓的倒价结构进一步强化。美国原油期货2月上涨近22%,一方面原因是投资者预期供应将会减少,另一方面是全球经济开始重新开放,表明消费将进一步反弹。不过,4月份OPEC+联盟有增加供应的可能性;该组织将在下周开会讨论产量政策,展望市场,我们预计会出现严重的倒价结构,暗示投资者预计抗疫封锁措施即将放松,市场在期待夏季时库存更加正常。

技术面分析;油价昨日走势符合周初“大周期包含小周期”特征,以13日均线为基础的强势上涨形态相当稳定。著名三大假设之一“趋势会延续”,跟随趋势,勿做逆势操作是明智之举。油价的上升空间不要猜度,当下跟随趋势即可。从技术面来看,美原油在66.00关口附近的阻力极强,自2018年11月以来,油价便受到该阻力的压制,而且在2019年4月和2020年1月均挑战失败,目前多头对该阻力仍有所顾忌,再加上近期油价涨幅过大,MACD再次发出顶背离信号,KDJ死叉运行,陈召锡认为短线油价面临技术的回调风险,初步支撑在62.0整数关口附近;其次是验证过的61.0支撑位,进一步支撑在20日均线58美元/桶附近。综合分析操作上建议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64-64.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2-61.5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