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学院 >

通货膨胀压力促使金价升至2,000美元 因为美联储保持鸽派立场

时间:2021-05-14 15:13:22 来源:

一位市场分析师表示,黄金市场最近突破每盎司1800美元可能是下半年更重要的举动的开始,有可能将金价推回2,000美元。

黄金作为对冲通货膨胀的手段而受到关注,但阿伯丁标准投资公司(Aberdeen Standard Investments)交易所交易产品负责人史蒂文·邓恩(Steven Dunn)在接受Kitco News采访时表示,由于高价股票市场的波动性加剧,黄金仍将是重要的分散力量。

他说:“黄金尚未见到2021年的最佳日子。”“我一直希望黄金的下半年会更加有趣,也许我们会在几个月前看到这种情况。”

邓恩对黄金的看涨前景是在投资者寻求价格突破其200天移动均线(大约1,850美元水平)的同时发布的。邓恩说,关于通货膨胀的争论使黄金市场有些退缩,因为投资者和美联储对即将到来的通货膨胀威胁没有清晰的认识。

本周市场上个月美国年度CPI上涨4.2%,为13年来最大涨幅。同时,在周四,美国生产者价格上涨了6.2%,是有记录以来的最大涨幅。

邓恩说,尽管通货膨胀率正在上升,但尚不清楚它是否是偶发性的,因为COVID-19大流行仍在影响全球供应链。还是由于空前的需求继续推动大宗商品价格上涨,价格压力会变得更加普遍吗?

邓恩补充说,不断上升的通胀压力使美联储处于困境。

他说:“很明显,存在通货膨胀,如果让通货膨胀持续太长时间,那么它将成为一个很大的问题。”

不过,邓恩表示,他认为在今年年底之前采取任何措施收紧利率都为时过早,并有可能震撼市场。

他说:“美联储将在尽可能长的时间内保持谨慎。这将对黄金有利。”

通胀故事只是当前环境下支持黄金的基本支柱之一。邓恩说,如果美国中央银行的鹰派言论开始蔓延到市场,他预计股市将出现大幅波动。他补充说,黄金作为一种重要的分散剂看起来很有吸引力。

“今年年初,投资者一直在冒险,这在强劲的经济增长中是有道理的。但是现在,他们开始记住保存财富的重要性,他们更加关注房地产,房地产和房地产等。金子。”

投资者必须选择的不仅仅是黄金。邓恩说,他也非常看好铂金和白银。他补充说,这些金属继续看到稳定的工业需求,并得益于全球推动生产清洁可再生能源的推动。

他说:“当我们观察[电动汽车]市场以及黄金所需的升级产品时,白银几乎将被视为关键金属。”

至于投资者如何构造其贵金属投资组合,尽管预计今年白银和铂金的表现将优于大市,但邓恩表示,投资者仍应保持黄金的长期核心地位。

他说:“对于在第一季度卖出黄金的投资者来说,现在对他们重新建立下半年的战略地位是有意义的。”“现在是保护自己免受市场上大量泡沫困扰的时候了。”

与此同时,邓恩补充说,随着工业需求继续受益于全球经济复苏,投资者也应在白银领域中占据一席之地。

他说:“今年黄金将表现良好,但随着工业需求变得更大,白银将继续分裂。”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