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外汇界新一:今天的黄金看涨难点应该在这了

时间:2021-03-19 16:49:13 来源:黄金网特约

昨天晚上我边直播黄金边下跌,实属挑衅味十足。其实我个人的感受还好,不管你们做过什么交易,肯定都经历过眼睁睁看它走反向,而这个时候就需要看你对自己的交易逻辑是否维稳了,我可以跟大家举个例子,黄金昨晚在1755之后一路走跌,然后先是在1730点附近停歇了一段时间,包括我开播的时候都是在这个位置。

然而在直播的时候我说了这么一句话:你们但凡是手里边没交易想参与的,就不需要等什么回调进空,因为这行情距离前期低点1723已经很近了,像这种明知道是洗盘的动作是很大概率要去破前低的,你如果等,很可能会在下跌加速时着急追空,因为你原本就是想空但行情不给你位置,你就一定会追,起码在30附近你还有10美金左右的机会。但是你如果想做多,这个时候就不要去进了,首先在没跌破之前我说过40可以看涨,而30只有10美金的价差是根本没必要加码的,假如黄金真要上去也不用担心40没有利润,为什么不在30进呢?如果是40,这个点位是有充分依据看涨的,但30没有,你不能因为觉得位置低就一定比别人占优势了,真上不去你哪怕1710进都没什么用,每个进场都必须要有理由,不然手忙脚乱的肯定会发生很多不可弥补的错误。洗盘过前期起涨点的话,那只有22会是你的下一个买点位置。
现在我们来看看这个22,算是黄金昨天晚上的一波探底了,尽管最低到1719附近,但后续的收复动作算是把这个过山车戏码给提前结束掉了。面对暴涨后的回吐,你要做的肯定不是积极的加码看涨,因为这个动作的延续程度你是不知道会在哪的,试问有谁能在暴涨暴跌当时就能笃定支撑压力位?任何过量的交投量都会导致支撑阻力短期失效,所以这就只能凭借经验对即时行情进行博弈,而不是墨守成规,尽管咱这几天对黄金很失望了,但好歹昨天没有跌下去,还是维持住了当前的上涨结构。我昨天技术面视频里说过什么?想要让现在的黄金上去,要么它就要在整个区间顶部1740附近再拉升一波,离开底部这个区间再走结构,不然的话它就很大概率要回归到第一结构中,再去寻找一个买点拉升,现在很显然我们经历的是第二种状况,黄金接下来的看涨难点也就是在1740和前期高点1755,这两个位置的作用也很明显,前者是黄金之前的水平压力位,既然暴涨和暴跌相互抵消了,我们就去忽略掉它的存在,因为它在我们现在看来就是个无效行情,所以40很具有说服力,接下来你只需要看美盘8点后站上就行,别问没站上怎么办,行情没有绝对,你还是要拿着去看它挑战前高1755的,我所说的站上只是为了强化上涨力量,不是说没站上就不能看涨了。至于为什么看前高1755,看图你们就明白了,今晚应该不少人会看这里双顶,但别忘了今天是周五,行情后半夜扩大的话那就不是一个双顶了,很可能会是V型吞没。
不要觉得我是在红你们,我没办法算到行情真正会怎么样,但它始终是处在一段上涨之上,为什么就不可能发生V型吞没呢?难道就只能是双顶?仔细端详端详就好。后边再说一句美元,这东西是真的有意思,先不说黄金,几乎所有非美货币都在昨天走了个过山车,这美元也是挺有志气的,硬生生从底部91.4拉到了临近92的位置,而就在这个动作之前我还说美元次高成立了呢,没想到一晚上的功夫又回到了这里,看来我对于美元转结构下跌的预测还是有点太早了。你们注意看当前的一段顶部,毕竟在这之前美元是一路暴涨,要想看轻易终结也确实不容易,这一点的确我没考虑到,美债收益率都没这个环境让它暴跌不回头,所以接下来的结构很可能是平盘,以前期高点92.5为首,次高点92为辅,要注意的是本段整理的低点是屡次下挫的,也就意味着后续在这个平顶区域中,任何一波区间回升高点低于92能有个40个点的话,就有很大破位的概率,从而转为第三结构走独立下跌,这应该算是我们对美元走势预估修改的一部分。那黄金呢?你们可以结合自行脑补一下。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