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轩锋—原油空单狂揽100点,日内继续布局!

时间:2022-05-10 10:49:12 来源:黄金网特约

最近看到很多触目惊心的灾难新闻,你永远不知道灾难和明天哪一个会先来,所以珍惜当下并不是只存在口号当中,是要付诸到日常的工作生活行动当中去,就像交易市场,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出现什么极端走势,所以风险意识不能丢,且行且珍惜!做好当下每一笔交易,不贪不惧,风控为王!

国际基本面市场,表现出美元一枝独秀的格局,因为近期美国就业市场表现强劲,加息预期良好,美元持续保持高位强势运行,从而逐步影响全球经济环境,由前期宽松转紧缩,加上公共卫生事件反复,没钱了就会有恐慌担忧情绪,尤其是通胀导致物价高涨,反而钱还没了,这样一说大家应该都可以理解了,所以昨天全球股期市场集体杀跌,主要也是情绪使然,往往这种情绪化走势也不是很延续,所以恐慌情绪不要过分去跟风,另外就是欧盟计划全面禁止俄罗斯原油进口,但是目前成员国出现分歧,未能有效达成一致,所以暂时搁浅,让前期紧张的氛围有所缓解,也是引导原油回归到了短期合理区间运行了。
技术面上看,黄金周五非农后冲高回落,上个交易日延续震荡回落格局,凌晨刷新低点在1851-52一线初步企稳,这个位置也是前一波低点支撑,日内先关注这个位置企稳反抽情况,不过分再去看空了,反抽关注1870-80这个压力位再考虑看二次回落就好,重点还是在欧美盘的变化情况。
原油方面,昨天早盘二次冲高在110.4附近承压震荡回落,欧美盘因为欧盟搁浅全面禁止俄罗斯原油进口情况大幅加速回落,技术面上跌破105.5这个关键支撑之后延续回落,凌晨加上早盘延续回落逐步测试100关口强支撑,这个位置也是上周起涨位置,目前重点关注这个位置支撑情况就好,操作上我们昨天跟大家分享的两波黄金完美大获全胜,110空单和美盘的108.2空单兑现超过100点空间了,继续保持反弹做空思路就好。周一分享的黄金1876-78一线多单止损12-14点,原油110空单兑现35点,二次108.2空单兑现5点,两波原油空单兑现接近90点,拿到早盘的话直接兑现100多点空间。
参考思路:黄金昨天1955附近多单进场的继续持仓等待,日内在1852-54这个位置继续先接多,防守1844即可,上看1870-80一线,反抽在1880附近做空,防守1891,看1860附近。原油日内反抽103.2-103.5继续空,防守104.8,看101-100一线,破位看98附近。思路仅供参考,盈亏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