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进击中的长江右岸,崛起城市“黄金引擎”

时间:2021-04-11 09:31:02 来源:

草木蔓发,奋力“犇”跑,春风又绿江两岸。浴火重生的大武汉,正在向更高目标进发!在“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的目标指引下,武汉的发展受到前所未有的聚焦与关注。

4月12日,外交部将向全球推介武汉,大武汉发展,迎来重要战略机遇。“投资武汉,就是投资未来”,机遇叠加,武汉的崛起与伟大复兴,如火如荼。

被国家赋予引领长江中游城市群的重要使命,武汉随滚滚长江而上,融入城市群发展,共同打造中国重要经济增长极。

因江而生,沿江发展,长江主轴城市红利+滨江商务区的规划站位,让长江两岸聚焦了最多的城市荣光。而今,追平两岸发展的步伐愈加疾速,武昌滨江正迎来红利兑现期,谁来点亮长江右岸新时代?

右岸站风口

见证城市发展“高光”成就

3月1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明确“点名”武汉:推动长江中游城市群协同发展,加快武汉、长株潭都市圈建设,打造全国重要增长极。国家对武汉的发展,给予重点关切。

历经淬炼,不负厚望,武汉跑出发展“加速度”。“十四五”开局之年的首个季度,21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超3300亿元,其中过100亿元的项目就有7个,创造了武汉历史上单次投资规模之最。

大武汉,正成为全国的“机遇之城”,城市核心聚焦长江两岸。在武汉锚定国家中心城市、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目标中,力图将滨江核心区域打造成“中心之上的中心”。

中心之上,谁来主导?两江四岸核心区,长江主轴“黄金右岸”的武昌滨江,在建设“强武汉”新征程中阔步向前,价值中心聚集地已显。

大成武昌,乘风破浪。据悉,武昌区亿元楼宇总量达到27栋,一批过百亿元的总部型楼宇及城市综合体项目签约落户武昌滨江。截至2020年三季度,武昌区共有区域总部型及法人金融机构(企业)360余家,银证保期等主要金融机构数量居全市各区第一。2020年12月发布的《2020胡润中国最具投资潜力区域百强榜》,武昌区入围全国最具投资潜力的100强区域。

武昌,正在补强板块功能,奋力争先。当前的武昌滨江商务区正以总部经济为龙头,以高端商务为主导,以国际金融、信息咨询产业集群为支撑,以人文生态为基底,打造代表武汉总部经济聚集最高水平、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总部商务首善区。

武昌滨江商务区不仅占据长江主轴规划中的最亮区块,享受着“内环”+“滨江”的双重价值,更拥有内环稀缺的可集中开发的存量地。

未来,武昌滨江将承担起武汉冲击世界级城市的抱负与雄心,成为新发展格局下的新支点。龙湖清能·天奕,占据武昌滨江商务区“C位”,是城市中心的原点所在。在这样一个城市封面地段,必将诞生匹配城市顶级红利的高配生活。

武汉滨江天街效果图武汉滨江天街效果图

超级资源聚集

打造长江中游城市群CBD

以江为轴、左右两岸齐头并进,是最理想的发展态势。武昌滨江,与百年汉口江滩对望,拥有武汉最好的观江面,聚集内环最精华7公里,承载着整个区域的经济、科技和文化力量,打造长江中游城市群CBD。

这里,楼宇经济与新兴产业良性互动、耦合发展。在金融业稳步发展的同时,数字经济与高铁经济紧随而至。阿里巴巴华中总部落子于此,吸引培育生态链企业,助力产业升级。长江铁路公司总部永久办公地点落址,加速区域新经济发展。

阿里巴巴华中总部项目效果图阿里巴巴华中总部项目效果图

这里,城市物理高度与产业深度完美融合,释放巨大能量。正建设华中最高建筑绿地中心以及阿里巴巴华中总部,集合2座400米以上、9座200米以上超高建筑,构筑W型滨江天际线。

武昌滨江区域内,以龙湖清能·天奕为代表,包含武汉长江中心总部地标、绿地中心、联投时代中心、华电中铁江城之门等重点项目汇集,共同描绘出未来全国经济中心标杆区块的美好画卷。

武昌滨江的价值,在行业巨头的纷纷布局中,集聚效应凸显。龙湖清能·天奕所在的一公里范围内,涵盖江城之门、联投中心等摩天大楼,两公里范围内拥有18万方龙湖天街、21万方幸福城旗舰购物中心等顶尖体验式商场。

这里,经济势能辐射范围广,影响更长远未来。与武珞路、中南中北路、华中金融城等发展充分的主城板块同在一个行政区,龙湖清能·天奕更易得到资源导入与共享,彼此赋能,加速成长,形成良性循环,城市未来宏图愈加清晰。

武汉滨江天街效果图武汉滨江天街效果图

落定长江C位

龙湖新一代豪宅登场

远见武汉2035,落定武昌滨江商务区C位,一座约65万平方米的高端复合业态、内环滨江天街TOD综合体龙湖清能·天奕,承载着现代化大武汉的光荣梦想,正拔地而起。

龙湖清能·天奕是龙湖&清能两大实力开发企业聚合力打造的“天字系”顶豪产品。作为龙湖“天字系”TOP级产品,天奕所到之处,皆为城市顶豪标杆,广州龙湖·天奕、沈阳龙湖·天奕都在当地掀起豪宅热销浪潮。

广州龙湖·天奕实景图

当天奕来到武昌滨江,以龙湖清能·天奕为中心,立体交通铺陈、长江生态环绕、城市级配套尽享,再次为武汉高端居住树立榜样。

它有对资源的极致占有。地铁5、7、8号线三轨交汇,月亮湾城市阳台、四美塘公园、垂江公园三大公园环绕;两桥两隧三公里地下环道形成立体三维TOD。从这里出发,10分钟直抵武汉各顶级商圈。

龙湖清能·天奕效果图龙湖清能·天奕效果图

它有对艺术的极致追求。建筑设计对标扎哈设计理念,打造流线性游艇式立面;内部景观对标伦敦切尔西公园,定制世界级漫奢森居景观体验。华中最高量级龙湖天街,通过垂江公园步行,即达月亮湾城市阳台。

龙湖清能·天奕效果图龙湖清能·天奕效果图

它有对产品标准的重新定义。270°转角阳台、3.15米层高、人性化收纳设计、预留可拓展功能空间……装得下对品质生活的所有想象。

这是在长江之心,敬献给武汉的一部划时代作品。未来,龙湖清能·天奕正打造成内环滨江新一代豪宅的标杆,再次点亮长江新时代。

校对:蔡扬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