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外汇界新一:难道黄金今天将决定单边上涨?

时间:2020-12-02 12:49:40 来源:黄金网特约

很多人都觉得自己跟不上行情的节奏,怎么做怎么亏,这都是由于你自己对市场的敏感度较弱造成的,不管是国内贵金属投资者还是国际市场,真的我想劝你们好好想一下自己到底适不适合这种投资方式,如果你想自己掌控就需要不定时的跟踪基本面和技术变动,先看看自己到底有没有这个精力,你要是想找个人辅佐你,就可以再尝试一下。

千万别让自己很矛盾,这几波行情下来我接触的人挺多的,我为什么比你更了解你自己正是如此,也许你亏的还没别人多,现状也没别人惨,那你想要的无非就是信心而已,被套的办法只有等待再做选择,没有其他任何这种方案,所以...加油,交易人!我今天来是要告诉你们一个消息,但凡今天黄金要是再不给出一个像样的回撤,那么我就要承认黄金回归上涨状态了!
我丝毫不忌讳一个空了几个月的选手去承认黄金可能要回归上涨这句话,其一是整个空头波段交易已经结束,其二是作为一个做市场分析的,我必须要正确审视行情,总不能说出现了很明显的反涨信号我却视若无睹,让你们继续去在这个过程当中看跌吧?那你得有多少钱才能够支持这一路的参与呢?关于黄金见不见底我不想评论,也没觉得自己错过,我只看到当前分时图中的黄金上涨曲线非常漂亮,没有震荡,没有暴拉,只是单纯的连阳上行,这是多么令人熟悉的多头节奏,压力在这种上涨之下几乎没有任何作用,尽管黄金在这个区间内确实没有什么压力位可以参考,但综合成交量来看,黄金昨天的上涨几乎没有说过以大额订单推升起来的,都是100到200多手之间连续成交买入上行,单边,是我对现在黄金的初步印象。我现在不想过多评论这个底部是因为我还没参与进去看涨,而且我个人交易做不了第一个顶底位,知道自己的弱势在哪就知道要怎么处理对待行情了,所以接下来我想再观察确立一件事实,直到验证以后再去进行多头部署。
现在的黄金无非就两个运行重点:回调第一高点去看跌次低,目前第一低点是在1764.在此深度见底之后,结合12月份圣诞年后单边走涨.以上两个选择都将决定着你接下来的交易进程和手法,包括结果,其实我个人到目前为止比较中意第一个思路,但是这得是黄金排除掉单边上涨的前提下,也就是说允许它暴拉,或者震荡上涨,只有这样才会有大幅度回撤的可能,这也是今天我要重点观察的一项,黄金目前其实还是在顶部区域,什么盘久必跌这个理论我是从来不信的,现在我只认事实!其次就是关于后手的问题,我记得昨天给过一些短期看跌的尝试,但我现在不会去牵挂那些交易,该交代的回撤都有,基本行情再上拉到1818后就结束了,只要在美盘后它还处在1818之上,我将根据情况,注意我这四个字,根据情况去直接转向看涨,我个人会比较激进式的去临时参与,你们不要学我,但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仓位比例去轻幅度买进,去看延续上涨的可能。一点都不纠结,我认为分析的很通透。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