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张钜楷:黄金晚间到底是涨是跌 黄金最新消息走势分析

时间:2021-12-22 18:31:25 来源:市场资讯

黄金最新行情分析:

12月22日,黄金消息面解析:周三亚市早盘,现货黄金震荡下跌至1790下方,此前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行。美联储上周鹰派情绪被消化后,本周初全球都呈现大卖压,避险与风险资产都遭抛售。但周二市场风险情绪向好,促使黄金连续两个交易日走跌,因市场对Omicron的担忧情绪有所缓解,而美债收益率和股市强劲的涨势令金价承压,不过潜在的疫情担忧以及美元连续走低等因素仍支撑金价。日内重点关注美国三季度GDP终值和美国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总的来看,风险情绪的改善令避险黄金受到打压,不过市场情绪在周五平安夜之前有可能出现反复,这可能意味着金价更倾向于震荡走势,操作上难度会更大。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开盘之后小幅反弹,至晚间美盘最高反弹至1800附近,随后开始回落,最低触及1785一线,日线再收小阴线,已经触及上行通道中轨。黄金在上周对目前运行的上行通道进行了连续的测试,先是周三美联储利率决议测试了下轨,利率决议之后黄金拉升,再次测试了通道上轨,虽然都有影线的虚破,但都没能对通道实体破位,所以黄金目前依然是运行在通道内的,昨天黄金上试千八也是在遇到了上轨压制之后回落的,回落到通道中轨遇到支撑小幅反弹,但是总体上黄金的下行趋势不变,张钜楷依然认为黄金会完成下破!

黄金短线分析:短线行情运行的也并不很乐观,隔夜回撤1785附近后有回弹,但空间不是很大,仅测压至1790附近,趋势上看日内下修趋势或有再延续可能,下方可关注1785-83,以及1780附近支撑争夺。同样1785-80一带最终得失也将决定短线行情能否会有新一波的行情走向。日内上方则继续关注1790争夺,如果今日行情一直处于1785上方震荡运行,则1790会随着时间的推移,突破的概率也会增加,而上方主要压力依旧锁定1795、1800。黄金总体来看,依然是保持看跌中线的看法不变,想要确认这个形态,黄金必须下破1770支撑。操作上建议主思路保持看调整预期,但是莫再盲目追空,下方关键支撑位适度尝试短多。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1798-1800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792-1790;

2、建议回调1780-1782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788-1790;

原油多空行情趋势分析;

12月22日亚市盘初,美油现报71.26美元/桶;油价周二上涨近3%,交易员在两天大跌后恢复买入风险资产,当地时间21日,世卫组织发布新冠肺炎每周流行病学报告。报告指出,当前全球主要流行毒株仍为新冠变异病毒德尔塔毒株。在各国搜集的1051598份病毒基因序列样本中,96%的样本为德尔塔毒株,奥密克戎毒株约占1.6%,但一些国家已出现奥密克戎毒株社区传播。总体来看,虽然奥密克戎变异毒株蔓延,但疫苗口服液的消息提振了市场信心,加之库存下降,双重因素影响下油价反弹;但因欧洲疫情严峻,投资者仍然保持警惕,日内油价关注晚间EIA数据,如果库存如预期下降,油价短线或进一步上行。

原油昨日启稳回升收复失地。重新回归区间上轨处,再去摸高上轨,同时将周初的跳空缺口回补。最高至71.30.开盘回测的低点在68.50.横向整理后启稳反弹。市场试图评估新毒株影响的严重性,而年末的交投清淡放大了价格走势。英国首相约翰逊称他不打算在圣诞节前实施新的防疫限制。日线中阳线收高,结合周初的下探回升十字K线,日线轻微启明星,上方若能突破73.30.则会加强进一步的反弹空间,目前离高点还有一定距离,今日仍要重点关注73.30.不破继续震荡,突破则看多。

4小时一波下探回升后的连阳上升,短线走得震荡偏强,形成了下探回升的蓄势,若是有单边行情,这种下探后的蓄势,具备破高量能,但目前的节奏由于缓慢迂回,加之圣诞的临近。暂时不确定多空延续。4小时重新回到中轨之上。小时图连阳拉起震荡偏多,今日重点留意73.30高点位置。突破才能打开空间,不破则维持区间运行。目前考虑到小时图相对偏多,短线可能会先延续去摸高。亚欧盘可先在70.50附近短线看多一次,上看72.0-72.30附近落袋,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思路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72.8-73.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9.0-69.5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