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学院 >

现货白银强劲上涨 本周市场风险预警

时间:2021-01-04 12:04:28 来源:网络内容整理

上周四,即2020年最后一个交易日,贵金属小幅上涨。本周是2021年的第一周,因新冠疫情的肆虐对全球经济造成重创,避险情绪及全球宽松货币环境推动了银价的强劲。本交易日开盘初,现货白银强劲上涨,一举突破27美元关口。

现货白银强劲上涨 本周市场风险预警

白银价格上周小幅收涨,今日早盘跳空高开,一度上涨接近27.00美元/盎司,现货白银日涨幅超3%,COMEX期银上破27美元/盎司,日内大涨2.5%,本周白银价格仍有望持续走高。

日线图来看银价从8月7日高点29.86结束了此前的上涨,由此开始转势走下跌调整浪,目前看C浪下跌有望结束,很可能在21.87启动了新一轮主升浪。4小时图来看白银价格在21.88启动上涨,目前处于上升楔形整理态势,整体结构上看现货银短期可能还会继续走高,白银走势上方压力27.40和28.00,下方支撑26.30和25.80。

佩洛西当选众院议长

美东当地时间1月3日,美国第117届国会正式宣誓就职。在当天举行的众议院议长选举中,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民主党联邦众议员南希·佩洛西以216对209票的微弱优势,战胜了众议院共和党领袖凯文·麦卡锡,赢得了她的第四个众议院议长任期。她在2007年1月首次当选众议院议长,2011年1月卸任。2019年1月,佩洛西再次当选众议院议长,她也是美国迄今唯一一位女性众议院议长。

佩洛西在众议院获得足够的选票,使其第四次当选众议院议长,是自2003年以来持续领导众议院民主党的加利福尼亚州联邦众议员。麦卡锡将连任众议院少数党领袖。投票期间,有两名民主党人投票反对佩洛西连任,而所有共和党众议员都投票支持麦卡锡担任议长。根据佩洛西对核心小组的承诺,这很可能会是其担任众议院议长的最后一个任期。

本周市场风险预警

首先,周一北京时间22点,第13届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部长级会议将在维也纳举行,同时举行的还有欧佩克+联合技术委员会(JTC)会议。

周二,美国佐治亚州的两个参议员席位决选,决选结果将会决定参议院的控制权归属,也会影响到美国未来的财政政策、贸易政策等各方面的决策问题。

本周,美联储官员将密集讲话,周四凌晨美联储还将公布12月的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数据方面,周三将公布的ADP就业报告;另外在周五,美国劳工部将公布2020年12月的非农报告,市场预期远小于前值。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