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第一作品黄金公司获得超过2.5米的6.02克/吨黄金 揭示Matagami附近的黄金发现

时间:2021-06-23 14:23:04 来源:

第一作品黄金公司(OOR:TSXV)(“作品一个黄金”或“公司”),矿业勘探公司专注于探索黄金和贱金属高质量资产在可访问的地区很高兴现在新的钻探结果和程度的黄金在其Noyell发现项目,位于Matagami镇以南25公里,Abitibi,魁北克。冬季钻井的最后一个亮点是NO-21-12孔,在1区获得了6.02 g/t Au超过2.5 m。

该发现区域位于Casa-Berardi- douay - cameron变形带勘探不足的区域,该区域拥有Casa Berardi金矿(实际产金)和Vezza金矿(过去产金)。Noyell矿区位于Vezza金矿以东10公里处,地质环境相同。

今年冬天,他们在这处房产上钻了12个洞,总计5104米。NO-21-01至NO-21-08和NO-21-12井位于2020年成功钻的两个井附近,井距为50米,位于后者下方。NO-21-09至NO-21-11孔是在该区块东部的激电异常处钻成的。冬季钻井方案的所有结果已经收到并汇编。

主矿化带(1区)呈东西走向,向南陡倾(见图末)。到目前为止,已在超过600米的横向和从地面到350米的范围内被识别。其真实厚度从0.5米到10米不等,平均约3-4米。矿化带的几何形状明显简单,连续性极佳。1区在空间上似乎与一个狭窄的氧化铁组单元(2-3m厚)有关。大多数矿化截留物由石英和硫化物(磁黄铁矿、黄铁矿和毒砂)的硅化网状物组成。最好的金品位与硫化物富层有关。这一区至少有一部分可能与用铁硫化物取代铁氧化物有关。在大多数情况下,1区位于一个有效的杂砂岩单元内,该单元没有被破坏或剪切。下表显示了2021年1区和2区获得的所有结果。区域1和区域2未公布的结果来自NO-21-07、08和12孔

二区是一金异常板状体,位于一区以北约40 m处。在现阶段,它的经济利益有限。

Opus One Gold对近期和历史钻探进行了完整的汇编和重新解释,并展示了1区纵剖面,显示了Noyell矿化体的范围。

从上表中可以看出,到目前为止,有18个矿化层段(金属因子在4.8以上)与1区相交,其中包括10个历史洞。1区纵向剖面显示,到目前为止,从地表(15-20 m以下)到350 m,横向(东西)约600 m。1区在纵深和西面是开放的。NO-21-03孔表明也可能是向东开放的。值得注意的是,到目前为止,四家不同的作业者已经在该区域完成了不足10000米的钻井工作,这表明该发现仍处于勘探的早期阶段。

钻探NO-21-09、10和11号探井是为了探测在类似1区环境的地质背景下发现的IP异常。但均未与1区类型的矿化相交。即使切割了富含硫化物的层段,从这些洞中也只返回了微弱的异常结果。

对该金矿床成因的初步观察认为,氧化相层状铁组(BIF)的存在是成矿的必要条件。没有BIF的强石英硫化物网状物(如NO-21-07洞中观察到的)的存在不足以吸引和留住通过热液系统的金。尽管并非所有的BIF都与金异常有关,但它们仍然是未来钻井计划的良好勘探工具。

BIF是透镜状沉积单元。它们可以在横向和垂直方向消失,然后在不远的地方再次出现。这就是我们在1区东部观察到的现象,在NO-21-07和08孔中BIF缺失,在NO-21-03孔中再次出现。如果得到证实,该矿床可由多个带组成。

首席执行官Louis Morin先生表示:“Opus One Gold公司对其Noyell地产2021年冬季钻探计划的结束表示满意。我们对我们的含金矿体有了更好的了解,它向西和深度保持完全开放(参考图3)。我们发现我们的矿体具有非常简单的几何形状。这是特别令人鼓舞的,因为我们的钻孔是在较浅的深度,而且经济的金矿往往位于阿比提比地区的深度。我们在魁北克省实现了最便宜的勘探计划成本;这符合我们在实地有效使用投资者资金的承诺。”

所有在2021年冬天钻取的样本都在ALS Minerals(温哥华)一家认证实验室进行了准备和分析。我们的质量保证/质量控制程序包括每9个样品插入一个对照样品。对照样品由空白和两个认证标准组成(一个是低品位金,一个是高品位金)。所有大于5 g/t Au的样品均用FA重新测定。本报告中使用的黄金价值是AA和FA结果的平均值。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