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Golden Minerals有望在2021年实现盈利的采矿生产

时间:2021-05-06 17:48:22 来源:

金矿公司(NYSEAMERICAN:AUMN)(TSE:AUMN)(FRA:7GB)是一家新兴的金银生产商,在墨西哥,阿根廷和内华达州拥有或控制着大约十二个贵金属项目。

这家位于科罗拉多州的公司具有六个主要属性:

Rodeo是墨西哥杜兰戈州的金银生产地,预计到2021年将产生900万至1,050万美元的税后自由现金流。初步经济评估(PEA)预测,该矿的开采年限为2.25年,并不断扩大潜在的。

Velardeña是该公司100%拥有的墨西哥前经营物业,拥有两个银/金地下矿山和两个加工厂。根据进一步的测试结果,有可能在2021年末或2022年初在Velardeña重新开始生产。Golden Minerals指出,生物氧化法可能是10年以上获利的白银和黄金生产的关键。

同时,埃尔克瓦(El Quevar)是其在阿根廷的高档银矿和金矿。Golden Minerals与Barrick Gold Corporation(TSE:ABX)达成了一项获利协议,其中Barrick可以通过在勘探上花费至少1000万美元并完成可证明有利可图的预可行性研究来获得该项目70%的权益。 ,都在八年之内。

Yoquivo是墨西哥奇瓦瓦州的金银区域规模的房地产,位于过去生产的富矿级超热脉金和银区域。2020年的初步钻探计划确定了具有潜在经济金和银品位的多种矿脉。

内华达州金银项目位于金峡谷(Sand Canyon),这是内华达州的金银项目,金矿公司拥有选择权可赚取60%的权益。2020年第一季度在沙峡谷完成了首次钻探计划。

圣塔玛丽亚(Santa Maria)是位于墨西哥奇瓦瓦州的高级勘探金银地下矿山。Golden Minerals已授予Fableed Silver Gold Corp购置该项目的选择权。

Golden Minerals由首席执行官沃伦·雷恩(Warren Rehn)领导,沃伦·雷恩(Warren Rehn)此前曾于2012年12月起担任该公司的勘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地质师。

4月,Golden Minerals告诉投资者,在其第一季度产量数据显示其墨西哥业务的稳定产量后,它有望实现2021年的年度产量指导。

该矿商在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生产了1,559盎司黄金当量盎司,并从其Rodeo矿出售了1,054盎司盎司。

该公司指出,到2021年,在Rodeo的黄金年产量有望达到12,000至14,000盎司。

2020年12月在Rodeo开始采矿,2021年1月开始以每天约200吨的速度进行加工。

Golden Minerals还表示,它已经在氧化物厂安装了第二个再生磨粉机生产线,该厂加工了罗德奥公司的金银材料,旨在提高来自罗德奥公司的较硬材料的产量。新的生产线有望使Rodeo的计划产量提高到每天450吨左右,这是Golden计划在5月份达到的。

与此同时,3月,该公司宣布已开始在Rodeo进行勘探钻探计划,以扩大资源。

它指出,该方案将包括在与当前矿井紧邻的选定近地表目标上进行的约2000米(m)的勘探钻探,有可能将Rodeo矿的寿命大大延长,超出目前估计的约2.5年的寿命。年。

在财务方面,Golden Minerals报告称其Velardeña氧化工厂的2020财年收入为560万美元,该工厂出租给Hecla Mining Company进行矿石加工。

截至12月31日,该公司到2020年末拥有970万美元现金和等价物。

Golden Minerals首席执行官沃伦·雷恩(Warren Rehn)在评论该公司最近的Rodeo勘探计划时说:“ Rodeo露天金矿的近期采矿活动显示了非常有趣的扩张目标,我认为,这可能会延长Rodeo的寿命。有意义的数量。”

雷恩补充说:“根据我们先前的钻探,我们认为较高品位的矿化是通过两个钻孔向北封闭的;但是,现在很明显,那些钻孔很可能错过了主要的矿化带。基于新的露天开采,我们对矿床的地质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使我们直接进入了当前的钻探目标。”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