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黄金价格接近9个月高点 你现在应该购买贵金属吗?

时间:2021-11-18 16:41:03 来源:

在MCX (Multi Commodity Exchange)上,每10克金价维持在49,000卢比以上,周四金价达到49292卢比的9个月高点。黄金价格进一步上涨,周五黄金价格收于每10克49346英镑,盘中上涨0.26%。银价也上涨了0.27%,以每公斤67148英镑收盘。

大宗商品市场专家预计,金银价格的反弹将持续到年底。他们表示,不断上升的全球通胀和金银的工业消费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持续下去,因此这两种黄金金属预计将在2021年底前大幅上涨。他们说,在MCX上,黄金价格可能会上升到每10克51,000卢比,而白银价格可能会在今年年底达到每千克72,000卢比到74,000卢比。

就金价前景发表讲话;IIFL证券负责商品和货币交易的副总裁Anuj Gupta说:“由于全球通胀飙升,美国数据疲软,对黄金和白银的工业需求上升,以及对黄金的投资需求,黄金价格正在上涨。我们预计这些触发因素将在未来几个月继续存在,因此金银价格的上涨预计也将持续到今年年底。到今年年底,黄金价格可能会上升到每10克5万到5.1万,而白银价格预计会达到每千克72000到7.4万。”

预计黄金和白银价格将进一步上涨;精通股票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和董事Manoj Dalmia说:“黄金已经大幅突破了每盎司1835美元,这是2021年8月的高点。这种需求的突破不仅与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几十年来的高位相吻合,也很好地符合季节性模式,这表明12月和1月一直是黄金的传统牛市(见图)。”

Manoj Dalmia表示,震荡指标MACD和MACD柱之后的趋势产生了买入信号,相对强弱指数(14)也创下了自6月以来的每周最高水平。"因此这一趋势可能会持续,我们预计金价将在12月底前升至更高水准,"他补充道。

通货膨胀加剧如何可能增加对金银的投资需求;万字投资公司(Swastika Investmart Ltd)商品和货币主管Abhishek Chauhan表示:“自Covid-19大流行开始以来,全球通胀正在迅速上升。由于原油、天然气和食品价格飙升,10月份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6.2%。根据美国CPI数据,消费者在商品和服务上的支出增加了4.6%,这是美国1990年的最高通胀水平。由于不断上升的全球通胀和美联储的鸽派前景,MCX上的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每10克49000卢比,而白银价格超过了每千克67000卢比。”

“由于全球供应瓶颈,包括粮食、食用油、金属和电力供应在内的基本商品价格上涨,通货膨胀正在加剧。这一供应瓶颈预计不会很快消除,可能需要一年多的时间才能恢复到大流行前的正常水平。然而,工业消费也在增加,这可能会给白银价格带来优势,黄金价格也在上升。从技术上讲,黄金和白银价格已经恢复上升趋势,很可能会达到新的更高水平,”万十字投资市场的Abhishek Chauhan总结道。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