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ZINUS际诺思Hybrid Z黄金睡眠床垫,给你沉浸式睡感

时间:2022-03-31 18:31:23 来源:媒体滚动

在睡眠这件事儿上,有的人想要床垫硬一些可以支撑自己的各种睡眠姿势,有的人想陷在软软的床垫里释放压力,又有的人希望伴侣翻身的时候不会影响自己。毕竟我们一身时光的三分之一都是在床上度过的,如果床垫选不好,那么每一晚都是“如睡针毡”。而ZINUS际诺思的Hybrid Z黄金睡眠床垫可以满足大家在睡觉这件事儿上的各种“挑剔”。

传统的床垫不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睡的时候背部和屁股受力,但是腰部悬空,一晚上睡下来,腰酸背痛是常事。而且有时候一个人睡还好,就怕两个人睡的时候,另一个人翻身带着床垫晃动,让你睡出水波荡漾的感觉。ZINUS际诺思的Hybrid Z黄金睡眠床垫采用矩阵式排列的iCoil独立袋装弹簧系统完美解决了这两个难题。这一设计能够全方位无缝贴合身体曲线,提供深度支撑力,承托腰臀肩三大水平状态受力点,而且静音抗干扰,独立袋装弹簧的设计可以在伴侣翻转和移动时,保持独立和稳定,不会干扰对方。

ZINUS际诺思的Hybrid Z黄金睡眠床垫主打“空气感”睡眠。它所采用的新生代环保级有机记忆绵BioFoam以天然蓖麻油替代传统石油和煤炭提炼技术,减少了“人造物”的工业侵害,尽可能将大自然搬进卧室,更为地球的可持续发展而生。开放式分子结构的床垫设计,能够让空气在床垫内部快速流动,就像呼吸带来的新陈代谢,这样可以更快帮助床垫散发湿气与水份,做到长期抑制细菌和螨虫的生长。

看起来厚重的床垫,并不是你与空气的屏障,而是你与自然的连结。为了给睡眠者提供浸入式的温柔包裹感,ZINUS际诺思还采用了独家开发的全新科技——AirFoam零度有机记忆绵,它能够让你享受到“即使把头闷在床垫里,也依然能畅快呼吸”的真·沉浸式睡眠,无论你的心情如何,睡姿怎样,都不影响你的呼吸畅快。

为了实现全方位的抗菌防护,ZINUS际诺思的Hybrid Z黄金睡眠床垫使用360°黑科技智能恒温系统,抑菌率高达99.96%。ZINUS际诺思用精确混炼技术将Cu+铜离子与有机记忆绵结合,当人体热量释放后,Cu+铜离子触发智能降温效果,肤感干爽舒适。且Cu+铜离子作为天然的抑菌材料,能够24小时持续抑制细菌生长,让睡眠环境更加健康。

现代人的生活,白天充满了快节奏的奋斗,只有夜晚的时间可以真正属于自己。因此高质量睡眠显得尤为可贵。ZINUS际诺思Hybrid Z黄金睡眠床垫让你的每个夜晚,都能在这个世界上最惬意的一角为身心透透气。

【免责声明:本文为本网站出于传播商业信息之目的进行转载发布,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立场。本文所涉文、图、音视频等资料之一切权利和法律责任归材料提供方所有和承担。本网站对此资讯文字、图片等所有信息的真实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亦不构成任何购买、投资等建议,据此操作者风险自担。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即时删除处理。】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