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理财 >

先元禅金:黄金白银探底回升震荡不改 今日走势分析

时间:2022-04-05 16:49:25 来源:市场资讯

4月5日,周二亚洲时段,现货黄金窄幅震荡,目前交投于1929.85美元/盎司附近,西方国家可能因俄罗斯入侵乌克兰而对俄实施更多制裁,并称战事还将持续数月,令市场避险情绪有所回升,给金价提供支撑,不过,隔夜美国和欧洲股市反弹,本周还将迎来美联储会议纪要,大概率会偏向鹰派,令金价涨幅受限,短线金价的下行风险仍未完全排除。

美国国务院称,美国准备与盟国和合作伙伴共同对俄罗斯实施额外制裁。下一阶段的冲突可能会持续很久,将在未来几天宣布额外的军事援助,在快速高效地向乌克兰提供支持,俄罗斯将继续使用其军事力量试图征服乌克兰地区,冲突可能不仅仅持续几周,可能是几个月,本周我们将宣布对俄罗斯的进一步制裁。

一名美国高级国防官员表示,俄罗斯已经将基辅周围大约三分之二的军队进行了重新部署,将其中许多部队在白俄罗斯整合,预计将进行改装、补给,并重新部署到乌其他地方。该美国官员对记者表示,美国估计,在撤离之前,只有不到20个营级战术群专注于基辅。这还不到克里姆林宫为入侵部署的营级战术群的六分之一。官员估计,从基辅周围撤出的俄军很可能会改道前往乌东部,但仍不能确定。本交易日关注澳洲联储利率决议、美国2月贸易数据和美国3月ISM非制造业PMI数据,另外西方国家的进一步制裁的相关消息需要予以留意,重点关注市场对美联储会议纪要的预期变化。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方面、昨日黄金亚盘震荡下跌,那么早间高点就是日内强弱分水岭,午后测试1916附近支撑企稳破高,破高并不意味着反转走强,如果走强不会反复测试1915-16支撑,所以日内走势一定是震荡,欧盘前也及时调整震荡高抛低吸思路。

日线形态依然属于下跌修正,随着俄乌多伦谈判局势逐渐明朗,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黄金修正完毕开启新一轮下跌可能性比较大,只是下跌的时间可能是空头筹码被洗出局,市场开始看多的时候。从短期形态来看、昨日美盘触及1924企稳,但在1936.5附近呈现反复承压,短期走势再次陷入整理。凌晨反抽1934附近不破高进行小区间横盘整理,短线操作方面并不明朗。由于昨日美盘呈现反复承压,早间黄金回落破位凌晨修正低点,短线可以考虑先空看回落,欧盘的强弱是关键,如果走弱,一定不能破凌晨1934高点,破位将震荡上行修正,空单必须回撤调仓。如果欧盘下破1924低点短线转弱延续空即可。午后操作可以考虑1930.5附近空,稳健的等欧盘走势明朗美盘布局一次。

黄金具体策略建议:黄金反弹1935-1937附近分批做空,止损5个点,目标1925-1915附近,破位看1910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二次下探不破低,启稳在98.0上方走反弹收复失地,一度站上103.80.今日开盘进一步的刷高至105.0上方。日线收盘一根中阳线,收复了上周五的失地。日线进入阴阳循环拉锯震荡,月线处于摸高确认阻力当中。消息方面:法国总统马克龙周一表示,需要对俄罗斯实施新一轮制裁,因为有明显迹象表明,俄罗斯军队应对在乌克兰布哈镇杀害平民负责。新的制裁应针对煤炭和石油。意在谋求连任的马克龙正面临其第一个任期内取得的经济成果被高通胀侵蚀的风险。提振油价上扬。日线仍处于构造形态当中,C浪能否形成,下方93.30得失成为关键。技术结构偏回落,但消息面短期仍是不确定性因素。也容易打破多空平衡。

4小时一波低位启稳连阳回升,连续收复了多个阻力,拉动短期均线又重新拐头向上。短线走得反复拉锯,今日重点关注107.50的得失,此位是130.50与116.50两个高点连接形成的下行趋势线的阻力,也是4小时周期的多空防守点。1小时伴随着一波台阶式反弹收复失地,先是收复了小级别的103.80阻力,再形成二次放量,当然主要还是受到消息面的助推,打破了小时图的弱势结构,使得短线又回归震荡拉锯,目前均线指标凌乱发散。多空延续不足,今日反弹之后留意能否转换回落,决定本周的强弱转换。也是波段性能否下行的关键,波动基数较大,日内短线先以震荡对待,再结合形态定空间。多空都有机会。阻力在107.0-107.50.支撑102.0-101.30.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