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理财 >

对于黄金来说历来都是八月

时间:2021-08-02 14:11:30 来源:

啊,八月。总之,《牛津英语词典》将“八月”定义为“令人印象深刻”:对于黄金来说,历来都是八月。回想一下我们一周前写的内容:“……随着 8 月即将到来,在过去 11 年中的 8 年中,那个月的黄金价格已经收高了……”

此外,就在一年前的 8 月,黄金令人印象深刻地创下了 2089 年的历史新高。8 月确实是那个 8 月。但是从“那是那时,现在是部门”来看,今年八月怎么样?黄金会是另一个八月吗?或者更确切地说是一个月无方向的混乱,类似于尼斯的奥古斯特·鲍尔斯博士(又名“伟大的舞会”,由 Inspecteur Jacques Clouseau 称为)的混乱?

可以肯定的是,黄金在整个 7 月充其量是杂乱无章的,昨天(星期五)价格稳定在 1817。7 月开盘于 1771 并没有低于 1766,价格无法出清 1835,当月小 3.9% 的交易范围是自那以来最窄的交易区间两年多前的 2019 年 5 月。

我们认为黄金将在 8 月再创纪录。不一定达到其历史最高点(2089 年),更不用说我们对今年的预测高点(2401 年)。但尽管如此,一个月即将到来。如果除了价格拒绝屈服于持续的抛物线空头趋势之外没有其他技术原因。

“那么mmb,您是否已经为黄金达到2401的水平而消除了八月?”

不完全排除它,乡绅;相反,季节性现实。我们的感觉是,黄金加速上涨的最佳时机将发生在 9 月至 10 月期间——对于其他一切——“一切都出问题了”。这种及时的市场动荡在你我看来从根本上和数量上都是合理的,但投资界的平衡似乎已经结束了(在 IT 突然发生之前总是如此)。

直到今天,当我们询问理财人员在标准普尔 500 指数期货“锁定限价”醒来后他们准备如何保护他们或他们客户的投资组合时,主题仍然迅速改变和/或我们听到蟋蟀。正如我们已经提到的:在标准普尔指数的市盈率恢复到其均值 (19.2 倍) 之后——它在该指数 64 年的历史中一直如此——这一次的损失回归到“道琼斯指数”在短短三个“交易暂停”日内,条款可能会超过-20,000 点。(作为最近的提醒练习,计算从 2 月 19 日到一年前的 3 月 18 日低点的“道琼斯指数”高点)。

广告

现在 Anthony Fauci 博士宣布我们的 COVID 疫苗接种不一定能保护我们免受 DELTA 的影响?下一步是什么?欧米茄?有黄金吗?

我们当然不希望看到黄金飙升,因为世界末日,(“道指+2”)。我们只是希望看到黄金上涨以满足其记分牌贬值值,目前显示为 3888。

到 2021 年为止,黄金几乎没有任何表现。因为当我们转向我们的 BEGOS 市场排名时,黄金仅比笨拙的债券高出一个档次:

“当然,我们不能完全抹黑债券:因为“炙手可热”的经济在第二季度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在降温,今天的债券价格比 3 月 18 日的低点高 7.6%,此后收益率从 2.505 下跌% 到现在的 1.897%。显然,这表明债券交易者(生活在现实中)遵循经济晴雨表,而股票交易者(生活在旅鼠地)追逐无收益的风险。这是 Baro,它最右边的淡紫色基本上代表了第二季度报告的指标。

因此,当您刚刚看到第二季度的“先进国内生产总值”年化速度与第一季度 (6.3%) 相比几乎持平 (6.5%) 时——而周围所有人都预计速度将高出约 30% (8.5%)——当 CNBS 报道:“美国上季度 GDP 增长 6.5%,远低于预期”时,您几乎不会感到惊讶。(但这就是你关注我们的东西的原因)。

尽管如此,随着 7 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和美国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均有所改善,6 月个人收入持平,支出几乎没有增加,新屋销售放缓,待售房屋销售萎缩。“炽热”?不是:正如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所预料的那样,他们唯一的“谈话逐渐减少”像往常一样,在上周三再次一致投票决定无所作为。他们知道他们都被卡住了,并且在他们猛拉地毯的那一刻成为“一切都出错”的催化剂。

与此同时,我们对第二季度的收益季节有积极的解读:标准普尔 500 指数成分股中有 277 家已经报告,其中 88% 超过了一年前的底线,这是我们迄今为止最好的同比表现曾经记录。('从“关闭”到“开放”的过程使得这种实质性的改进)。事实上,如此“八月”的盈利改善(到目前为止)已经将标准普尔指数的“实时”市盈率从一周前的 56.3 倍降至今天的 49.8 倍。为什么,返回到 19.2 倍的中值后,标准普尔现在只需要进行 -61% 的修正。准备好了吗?(…点点滴滴…点点点滴滴……点点点滴滴…)

至于黄金的上述混乱状态,根据我们一年前至今的 Gold & Co 百分比轨迹图表,在此进一步强调,除了(勉强)佛朗哥-内华达州 (FNV)) +2%,其次是纽蒙特 (NEM) -4%,黄金本身 -7%,Global X Silver Miners 交易所交易基金 (SIL) -11%,Agnico Eagle Mines (AEM) -14%,VanEck Vectors Gold Miners 交易所交易基金 (GDX) -16%,从最差到最先再到最差的泛美白银 (PAAS) -21%。但是当“一切都出错”时,如果他们一切顺利,请不要忘记杠杆作用,亲爱的:

现在,这款 Pro-Silver 一如既往地令人大开眼界。从一个月前至今,所有八个 BEGOS Markets 的每日柱状图都在拐角处,请特别注意贵金属黄金的上升灰色趋势线。看看工业金属铜的上升灰色趋势线。然而几乎不可能,白银的情况也在下降。但好消息是:尽管这种现象很少见,但自 2020 年初以来,这种现象已经(在互斥的基础上)发生了六次。因此,每次白银在几周内都至少上涨了三个整点。因此,从黄色和红色金属到白色金属,银盘上都有可交易的礼物。

接下来,具体到过去两周,这里我们有左边的黄金和右边的白银的市场概况,它们附近的交易支持如上所述。

现在是月末,我们不能在不通过月度柱形图提出黄金结构的情况下完成它。关于前面提到的,最右边的柱状图向我们展示了黄金的 7 月相对狭窄的程度……

最后,我们有以下三个观察结果:

来自广受欢迎的“他们现在才弄清楚这一点?Dept”:Bloomy 上周报道称,“行业报告显示美国供应萎缩后石油反弹”。考虑到今年 1 月国务院换届期间美国潜在的石油运输设施被敷衍关闭,我们是否应该感到惊讶?(另请参阅,在上述 BEGOS 市场排名中,石油年初至今上涨 52.4%……谢谢乔)。

下周是经常被称为“万事万物之母”的日子(8 月 6 日,星期五),届时劳工统计部将报告 7 月份的非农就业人数,预计比 6 月份增加 9%,失业率利率从 5.9% 下降到 5.6%。这很好,除了 7 月的 ADP 就业变化(8 月 4 日,星期三)估计损失 6%。但谁在数数,对吧?

上周三,道琼斯“炙手可热的经济”新闻专线指出,尽管接种了疫苗,但 COVID 仍在从一次激增到下一次激增,但“……政府和企业的一系列调整也有助于限制经济损失……”通俗地说,这种“适应”就是货币贬值和企业限制。有足够的理由为黄金八月的八月追星,也为白银闪耀!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