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理财 >

发布会直击丨最高奖励500万元 黑龙江“真金白银”扶持文旅企业

时间:2022-03-08 14:49:18 来源:媒体滚动

据极光新闻报道 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8日上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黑龙江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于峰对《黑龙江省文化旅游产业招商引资若干扶持政策措施》(以下简称《政策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读。

于峰介绍,《政策措施》主要提出了市场主体、项目建设、重点领域、财税金融、用地保障、人才支撑、服务保障等7个方面的27条扶持措施。这些措施是黑龙江省认真对比测算其他各省优惠政策力度,结合黑龙江省其他领域相关政策确定的扶持标准,奖补政策基本达到或超过全国平均水平,具有较高含金量和较强吸引力。

在市场主体扶持方面,引进企业总部最高奖励500万元,给予新引进(新设立)的行业领军文旅企业贷款贴息,最高200万元。对新入统的规模以上文旅企业,给予一次性奖励30万元。对首次通过认定的高新技术文旅企业,规模以上企业奖励50万元,规模以下企业奖励30万元。

在项目建设扶持方面,对实际固定资产投资5000万元以上的新建文旅项目,按照其固定资产投资额的5%给予一次性奖补,最高奖励500万元。

在重点领域扶持方面,主要聚焦数字文化、文化创意、影视产业及冰雪旅游、生态旅游、对外文化贸易等6个具有比较优势或符合产业发展趋势的领域。文化创意产业园区改造建设奖补政策最高200万元,举办国际国内大型冰雪赛事活动,最高奖励200万元。新引进(新设立)文旅企业,获得国家级优秀作品的项目,最高奖励100万元。发展新经济业态和沉浸式娱乐体验产品,年营业收入达到1000万元以上的,最高奖励100万元。电影公映票房5000万元奖励100万元。

在财税金融扶持方面,对新认定的国家级文化类产业园区奖励100万元,对新认定的省级文化产业园区奖励50万元。被评为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国家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的,奖励100万元。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中国旅游集团20强”的企业,奖励100万元。首次评定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奖励100万元。新引进(新设立)的文旅企业演艺项目入选国家艺术基金舞台艺术创作资助的,奖励100万元。同时,《政策措施》细化了金融、用地、人才等要素保障措施,并从服务、平台、宣推等方面提出促进文化旅游产业招商引资的相应服务举措。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