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秦氏金升:黄金能否冲破强阻 伦敦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时间:2022-04-14 15:31:22 来源:市场资讯

4月14日,在黄金市场中行情波动较大,交易机会较大,增加了更多的交易机会。很多投资者由于自制力较差,可能会受到行情波动的影响,就会频繁的介入市场,价格上涨想赚钱,价格下跌也想赚钱,不断进出交易,被金价盘中的起伏扰乱心智,使得对趋势失去判断力,频繁交易不仅增加交易成本,而且还会增加交易失误率。贪婪是人类的本性,市场中行情的剧烈波动会带来较大的利润。市场充满诱惑,倘若投资者不能保持好心态,不能做到小赚则安,积小胜为大胜的平常心来对待,赢了还想赢,赚了还想赚得更多的话,那最后可能会输得一塌糊涂。贪婪是市场中的大忌,懂得知足并学会感恩市场才能笑得长久。

在市场波动中有70%左右的时间都是震荡的,只有30%左右的时间是单边上冲或者下跌,那么积小胜为大胜就是长久立足的制胜法宝。总想一次就满仓冲进去做个大行情,反而可能由于不及时离场使到手的利润又成为泡影。目前对黄金、白银,外汇投资、感兴趣的、刚步入金市、资金遭到严重缩水、收益不理想的朋友、可以找到我给你进行合理的解套方案。我主要负责指导学员在技术上得到提高,仓位上得到改善,做到授之以渔。从操作的角度来讲,我提示、进场点位、离场点位、风险控制、盯盘守单,都会为学员去严格的把控。投资需要理智,也需要指引,如果你迷茫,可以找我,带你走得更远。稳健前行才是长久之计,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合作共赢!

消息面解读:金价周三触及近一个月高位 1980 美元上方,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上涨。在最新的 CPI/PPI 数据发布后,对通胀保护的持续需求支撑了金价。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也依然高涨,俄乌和平前景黯淡,支撑黄金。现货黄金价格周三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上涨,并在此过程中触及 1980 美元以上的近一个月新高。随着投资者寻求抵御通胀的保护,黄金价格和贵金属的需求更广泛,周三早些时候公布的最新生产者价格通胀 (PPI) 数据并未为这方面提供任何乐观理由。

黄金走势分析:昨日黄金市场延续拉升过程,早盘行情开盘在1967.2的位置后行情回踩1962.2的位置后行情开始拉升过程,日线最高触及到了本轮回落斐波那契的61.8压力关口1981.6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978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稍长于上影线的大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日线破位前日高点今日的行情有继续拉升需求。黄金昨日突破新高后开始横盘,没有出现预期的加速上涨,说明多头上涨力竭,今日早盘如果不能继续新高,本次上涨将告终结,而且此前是单边上涨的走势,这种走势在此前多次出现,无结构的上涨,最终往往对应急跌的结局。

现在黄金处于多空分歧点,第一种就是1972-1980横盘后拉升新高,冲击2000压力,第二种就是破位后直线大跌。所以亚欧盘的走势非常关键,如果不能新高,或者冲高后快速回落,那就要果断进场空了。短线4小时图上看,k线结构来看,处于阶梯式上行中,底部支撑不停转换,已经由之前的1957转变到了1968,上涨结构完整,在没破前高之前,今天需要继续注意1968支撑的接多机会,空单方面则需要注意新高后再布局,按照最近上行节奏的特点来看,新高之后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回落调整,上方注意的新高位置在1982,此位置是之前下跌是形成的缺口位置,若上涨较强,则需要注意1986一线,此位置是日线的关键阻力。

日内短线操作交易:1980附近轻仓空,止损4个点,看1970破位情况;下方回到1968附近准备再接多单一次,损1960,目标看1978附近。

白银td走势分析:白银TD日K的上轨道压力为止逐步收缩,逐步收窄,今日可采取上面5260-5230这几个位置做空看跌向下;同时,日K目前是第五个上升日,要注意后面的调整时间,1-3天都是会逐步进入多空转换调整。4小时暂时出现比较明显的牛顶背离信号,但是目前还是处于上升趋势,MAC还未能出现强势的死叉,随机指标的背离是一个一套调整的信号;白银TD日内,我们选择的是日内按照5085-5260的这个区间处理,反弹5260-5230做空,回调5085-5100再去做多。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