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共寻新一年投资机会 2021中小私募发展论坛成功举行

时间:2020-12-29 17:49:58 来源:

期货日报网讯(记者 崔蕾)2020年,国内的投资市场表现令人难忘,同时2020年对于私募行业更是迎来大发展,其中,中小私募作为国内投资市场一个活跃的群体百花齐放。

12月26日,由8090基金经理会主办,中信建投期货杭州分公司、之江百人会、沿湖咨询协办的“2021中小私募发展论坛”在杭州成功举行,多位嘉宾共同探讨2021年投资机遇。会议吸引包括私募基金管理人、证券期货行业高管、金融科技网络服务类企业等机构客户以及相关专业投资者近百位参与。

图片1

最近期货市场大宗商品价格异动,杭州作为钢铁等大宗商品交易的集散地颇受关注。中信建投期货杭州分公司总经理龚吉安认为,判断大宗商品的价格走势不仅要看库存,看需求的变化,更要结合市场上货币M2的投放量来看,以铁矿石为例,通常M2的价格曲线会提前3—6个月。

浙股君负责人陶喜年则细述了浙江上市公司今年的表现。目前全省上市公司共518家,大约占全国八分之一左右,今年浙江企业上市58家,其中杭州上市16家,宁波上市13家。

浙江耀康资产公司董事长林海斌对私募基金如何进行税务规划进行了分享。

在随后进行的圆桌论坛环节,嘉宾们就2021年看好的投资方向进行了分享。东吴证券研究所研究员杨件认为,可关注上市公司四季度业绩,做多制造业上游,根据上游产品的不同淡旺季需求选择个股。

菲洛资产总经理张文丽认为,今年永煤等信用债务问题爆发,会引发连锁反应,其中可能会有错杀的标的物,因此看好明年的垃圾债机会。

哲石投资基金经理陈江群表示,应从政策导向上寻找确定性投资机会,当前来看新能源汽车及上下游还有较好机会,个股看好比亚迪,江西铜业,厦门钨业,广发证券等。

旻诚投资基金经理孙盾认为,在选择基金时不要过于相信过往业绩,不要过于相信自己的择时能力,明年看好科创50ETF的表现。

德远投资总经理兼基金经理李治斌表示,现在的个股价值投资逻辑已不单是指价格便宜,还有企业对产业政策的理解,市场对商业模式的认可度等,2021年看好中高端消费中的医美和餐饮连锁企业,也看好光伏行业。

据了解,8090私募基金经理会成立于2017年,目前已组织10多场私募行业的线下交流会,并携手多家机构走访上市公司,同时发掘优秀基金经理,并联合会员发行了种子基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