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理财 >

黄乾瑞:黄金白银TD日内行情短线操作建议

时间:2022-02-23 14:49:06 来源:市场资讯

黄金走势分析:

2月23日,俄罗斯总统普京:我签署了关于承认“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和“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的法令,霸气牛B,目前市场焦点仍然是乌克兰局势的变化,其实这些都不重要了,重要是俄想稳,老美想乱,本质上,就是白宫配合美联储加息。美联储加息预期越是威猛,白宫炒作乌克兰危机越是疯狂。用大规模的资金回流直接对冲美联储加息缩表后的市场流动性缺口,从而实现全局性的稳定,如今的欧洲既想要继续享受身为当下,当内皿煮的既得利益者的好处,又不想长期被美国人榨干,所以,产业升级也就成了其忽左忽右的关键一步,这点老美看的很明白,吃惯福利的美国人会接受?搞乱我们太难,可搞乱欧洲太容易!

更何况,脱欧后的英国经济压力巨大,也想通过搞乱欧洲来把欧洲的资源导流进英国帮忙救市,所以现在是一石二鸟,当年的欧元正牛B一场战争给打蔫了,所以现在俄不想打老美再加上英给你创造机会,只要持续制造乌克兰危机,10年美债收益率就会因为避险情绪被压低,正好对冲美联储要加息的风险。这不,周五拜登眼见俄罗斯撤兵不打了,直接急了,马上自己跳大绳说俄罗斯几天内就要进攻了。

然后,就是10年美债收益率快速下行,因此,乌克兰危机美国绝对不会轻易放过,必须反复炒作,来实现自己抽干其它地区储蓄的重大经济战略目标。所以眼下最关键的还是乌,市场避险仍将继续,一旦乌自醒和俄缓和,二是俄美的谈判,市场降温金价可想而知,而老美的一切为了三月份的加息作准备。

技术面上:尾盘在快收盘前价格猛拉到1905一线,早盘踏空高空拉升到1914一线,从整个运行来看,节奏上符合我们的预期,趋势还是多,但是价格目前强压力在1920一线,在破20之前追多随时遇雷自爆,就是破了20上方空间也有限,上周五和昨天套路一样,早盘冲高回落,欧盘择机买入,晚间震荡凌晨拉升,对应今天的局面也一样,看多不追多,亚盘待拉高空,这种节奏有点回归到2020年了,凌晨拉高早盘冲高回落,节奏就是一试二冲三上行,三不上行四暴跌,对于多放到欧美盘介入。

操作上:1920-21之间空单进场,意外给1827-28.5加空,统一防守1834,激进在1914-17这里轻仓分批布局,当然再激进哪就损高直接干,这就是仓位的控制了,目标不设,下边短线支撑04-00,再往下方支撑92-87破位看78一线,今天如果多只在1878一线参与这里比较保守,防守四块都够了,其它点位待定。具体操作到位根据盘面变化临行提示。

白银走势分析:

现在压力24.8区域,经过连续下跌企稳反弹以后,目前反弹还是比较强,但是24.8上压力明显,不能突破随时调整,有一点后期白银工业需求限制下跌空间,当黄金企稳时候,还是率先做多白银,目前关税调整,我们也是顺势反弹参与做空即可,如果继续反弹那24附近可以布局空等待调整,至于白银TD走势跟随现货进出就好,当然现在压力集中5080区域,如果遇到直接做空进场博弈再次调整,其他位置尽量不参与,现在顶底转换4950到5000区域压力继续做空5080损即可。直接遇到4600区域分批多,现货可以22附近尝试短多布局。

原油走势分析:

欧市盘中,布伦特原油价格一度涨至99.50美元/桶,触及2014年以来的最高水平。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的紧张局势在莫斯科下令军队进入乌克兰东部两个分离地区后升级,加剧了对供应的担忧,布伦特原油价格突破每桶99美元创7年半以来的新高,乌克兰危机为石油市场提供了进一步的支持,随着需求从疫情中复苏,供应紧张导致石油市场飙升。与此同时OPEC+一直抵制加快增加供应的呼声。周二,尼日利亚石油部长坚持OPEC+的观点,认为不需要更多的供应,称如果伊朗恢复与世界大国的核协议,伊朗可能会增加产量。目前,伊朗正在与世界大国就续签核协议进行谈判,该协议一旦达成预计最终将使伊朗每天的石油出口增加100多万桶。分析师预计,油价将很快升至每桶100美元的水平。

美油日内先延续走高,创出新高94.6后有所回修,目前回撤至93附近。美油的冲高回落,有市场情绪减淡引起,也有自身技术结构需要,但目前走势主要还是会受到基本面影响,市场情绪很不稳定,所以操作难度也还是比较大的。日内美油保守还是选择先观望一下,静观俄乌局势进展,有待局势稳定再择机参与。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