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理财 >

黄金价格预测:由于混合线索和避险情绪 黄金/美元仍低于1800美元

时间:2021-08-18 16:25:31 来源:

由于最近对全球当前局势病例增加的担忧,金价几乎保持在 1,800 美元以下。美元走强也对价格前景构成压力。弱于预期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表明,消费者对当前局势Delta变体迅速增加的担忧,以及疲弱的消费者士气缓解了美联储提前退出的一些压力。10 年期基准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涨 1.26%,上涨 0.69%,对非收益资产构成压力。全球股票抛售触发了贵金属的一些底部买入机会。较高的美元估值使其他货币持有者的黄金价格上涨。

尽管美元回升,但由于近期的空头回补,金价一直在上涨。

然而,在撰写本文时,黄金/美元已脱离伦敦交易时段创下的 1,795.60 美元高点,并朝着 78.6% 的斐波那契水平 (1,798) 迈进,在美元突然反弹后走空。

这使得 XAU/USD 日内 -0.22% 位于 1,783 美元,并位于每小时 200 SMA、当天低点 1,780.67 美元以及每小时 10 和 20 EMA 的阻力位之间。

在没有冲击的情况下,市场预计会整合,但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目前正在参加大学问答,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17.35。

虽然它可能不会成为美联储发布任何官方公告的平台,但交易员正在寻找美联储发言人及其对美国经济、新冠病毒风险的展望,并将寻找美联储何时缩减规模的线索。

然而,最有可能在 8 月 26 日至 28 日举行的杰克逊霍尔期间更清晰。

与此同时,由于央行分歧主题,美元正在上涨。

预计美联储将在 Delta 变体阻碍其他央行不那么强硬的国家(例如澳大利亚)的这种前景的时候收紧货币政策。

继澳大利亚分钟储备银行为例,那里的银行发出警告的风险,他们有能力上调利率由于对以下当前局势相关封锁经济的不确定性。(澳元/美元因美联储和澳大利亚央行之间的分歧而下跌至 2020 年 10 月的阻力位和自 2020 年 11 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相比之下,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最近大幅提高了对 2021 年的通胀预测,大多数成员认为通胀风险偏上行,这使得美联储偏向鹰派。

美元微笑理论在起作用

事实上,在之前的文章中已经写了几个星期的美元微笑理论仍在继续发挥作用。

更多来自之前的文章,如:美元挑逗逆转交易者,黄金十字支撑

简而言之,普遍走强的美国数据正在加剧美元的看涨情绪,美联储继续采取试探性的措施来缩减规模。另一方面,近期全球大流行的避险和不确定性也有望支撑美元。

因此,无论哪种情况,美元都可能受益。因此,当美元出现在风险范围的两端时,就会出现“美元微笑”。

美国知识产权抵消零售销售失误,美元保持出价

与此同时,周二美国零售销售远低于预期和之前的预期,但美元在外汇排行榜上位居榜首,当天仅次于避险的日元和瑞士法郎。

然而,尽管环比下降 1.1%,但更大的前景涉及经济的重新开放以及家庭收入增加的影响。

预计商品和服务的支出将继续增长,并进入通胀循环以及美联储最集中的就业市场。

因此,尽管美国数据喜忧参半,但美元和美国收益率的反弹力还是从周二亚洲市场尾盘的低点回调。

一个好于预期的工业生产发布在某种程度上抵消了零售销售的缺失。7 月份工业总产值环比增长 0.9%,而市场预期为增长 0.4%。

中央银行积累的黄金

至于金价,“虽然投机者对即将到来的缩减感到越来越焦虑,但他们可能已经向央行出售,这些央行最近对黄金的胃口越来越大,”道明证券分析师表示。

分析师认为,这反过来可能指向空头回补,因为市场在崩盘期间积极增加空头。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