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理财 >

陈召锡:黄金价格涨跌如何看 银行纸黄金纸白银行情走势建议

时间:2021-03-10 14:52:47 来源:新浪财经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3月10日,消息面分析;因美元和美债收益率持续上升,促使投资者抛售无收益黄金。另外,刺激案即将推出的预期、耶伦等官员对美债收益率上涨的容忍以及疫情的显著消退对金价形成一定的拖累。短线金价接连创新低后可能继续延续跌势,中长期来看,金价目前的熊市可能只是一个开始。日内可以适当关注德国1月未季调贸易帐和欧元区第四季度季调后GDP季率终值。民主党称1.9万亿美元刺激法案将轻松获得众议院通过民主党议员及其助手表示,美国总统拜登的1.9万亿美元刺激方案将轻松获得众议院通过。参议院对众议院通过的法案进行了修改,以安抚温和派并使之符合国会规定,包括取消了提高最低工资的提议,但民主党激进派不太可能因为这些修改而投反对票。

3.10技术面分析;黄金周线局势特别明朗,目前三连阴下行,从而打开布林带下轨空间,5日-10日均线死叉下行*运行,布林带中轨、下轨向下开口运行,MACD绿柱能连续放量,代表目前空头还有一定的下行空间与动能,陈召锡认为下方1650附近有一定的支撑,此位置也是100日均线位,预期会与STO指标产生共鸣,目前STO已经处于超卖区,也需要反弹修正,趋势不改,反弹入空思路不变。黄金短期日线图连续试探1700关口,随后还是遭遇空头来袭,鲍威尔语出惊人刺激美债收益率再刷新高,则黄金跌破1700大关奔向1687附近,再创新低。均线依然保持着空头排列,5日均线维持死叉向下在1714位置,布林三轨保持向下开口运行,下行通道保持完好运行,空头动能不减,加上ETF持仓量陆续减少,综合分析操作上建议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725-1730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1665-1670一线支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北京时间周三(3月10日)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3月5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1279.2万桶,预期减少83.3万桶;汽油库存减少849.9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479.6万桶;数据公布后,美油短线快速走高,报63.93美元/桶,跌幅收窄至1.71%。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大幅增加,汽油和精炼油库存降幅超预期。API公布,截至3月5日当周,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加1279.2万;库欣原油库存增加29.5万桶。API公布,上周汽油库存减少849.9万桶;上周精炼油库存减少479.6万桶。

3.10技术面分析;受消息面影响价格继续向上突破,D1级别连续收出阳线,形成了三连阳的K线组合。今天价格跳空高开,预期还将上行一段时间,需要注意的是相对高位的跳空高开,会有回调,所以不要追多。H1级别的MACD指标处于0轴上方极限位置并出现钝化,整体走势出现顺势向上的调整浪,这些信息告诉我们多头占据了绝对优势,短期内会有回落。所以,今天的日内交易思路首先考虑逢低做多,等待价格回落至下方趋势线附近看信号布局多单,目标看上方阻力位置。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建议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7-67.5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64-64.5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