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理财 >

陈召锡:伦敦金白银如何趋势稳健操作 期货原油纸黄金策略建议

时间:2021-03-03 14:52:33 来源:新浪财经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3月3日,消息面分析;周二(3月2日)美盘前,现货黄金反弹转升,价格在1735附近受到白色趋势线阻力,关注晚间多空分水岭,因美元指数冲高回落,但美债收益率持坚放慢了金价回升步伐。投资者押注美国经济更快复苏,且相较全球其他主要央行,美联储对债券收益率走高表现出更大的容忍度。随着1.9万亿美元抗疫救助方案即将获批,且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持续推进,使经济出现了一年前难以想像的前景,分析师普遍上调预期,预计美国经济复苏将变得更加坚挺,这是2月份美债收益率飙升,并持续施压金价的动因。不过可就业就没这么快复苏了。就业岗位仍要比2020年2月时少大约1000万个,填补这一缺口仍是决策者面临的一个紧迫问题。上次衰退后,过了六年才达到了衰退之前的就业高峰状态。官员们这次肯定会竭力去缩短间隔的时间。

技术面分析;从日线最终形成了一根上影线极长的小阴线分析来看,回测了我们所说的小的楔形通道下沿阻力,回测不破,并形成上影线长的阴线,说明上方抛压较大。而昨天的走势之后,行情日线的下行风险也会进一步加大,只是较为纠结的是,大的楔形通道下沿支撑就在1700一线,周初此位置预计也很难出现有效的破位,本周也是非农周,短线行情很难在此之前出现明朗的趋势,而我们对于日线的思路依旧是1755以及1775两个位置的重点做空机会,短线在区间操作的同时,需要谨记大周期的看空思路。

对于今天短线,操作起来会比较困难,因为现在不确定4小时是不是在造底,还是要走震荡,我认为造底的概率比较小,因为太明显了,刚好到前低位置出现了反弹。所以对于今天的短线来讲,可能会更倾向下跌的延续,或者是区间震荡,初步的试空点位考虑在顶底转换位1733一线,此位置是昨天止跌反弹的平台支撑,涨破此位置,说明黄金将要在1750-1705区间震荡,所以1750附近将是二次做空位置,若在1733受阻并出现反转k线,那么今日行情将有机会走出新低,新低目标可以看至1700附近,所以对于今天的操作,关注1733,以及1750两个位置的做空机会。空间自行把握8-10美金。综合分析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747-176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700-1705一线支撑。

黄金TD

黄金TD:昨日分析提到过,上周五收取一根长下影实体小阴柱,技术上是有反弹的趋势,但是因为大趋势下跌的缘故,行情并没有带来反弹,昨天给的黄金多单也在下午收盘前获利离场,然后反手做空,晚上行情低开,空单轻松止盈离场,下方支撑依旧在360附近,上方阻力位下移至366附近,整体而言,今日行情是震荡下跌的趋势,今日行情操作上建议:反弹至366附近空单介入,防守4个点,看到362-360;回调至360附近多单介入,防守3个点,看到365-368;

白银TD

白银TD:日线昨日收取一根带下影线的实体小阳柱,但是这个收阳,并没有给多头带来希望,昨晚开盘,行情再次出现下跌,低点在5485,高点在5585,行情整体波动非常小,小时线MACD死叉还在放量发展,4小时线技术指标均是利空方向发展;小时线布林带向下收口发展,上方阻力位在中轨5555附近;整体而言,今日沪银是先涨后跌的趋势,今日行情分析建议:反弹至5550附近空单介入,防守40个点,看到5480-5440;回调至5440附近多单介入,防守40个点,看到5500-5530;分析文章只是对市场未来可能的描述,只是观点的表达,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美油或录三连跌,因市场预期OPEC+本周会议将同意增加全球供应。分析师称,对OPEC+可能会自4月增产的预期的正推低油价。“对OPEC+供应增加的担忧,以及沙特本月结束自愿减产100万桶/日的决定,均令油价承压,油价仍然承压,因投资者在OPEC会议前调整仓位。”技术面周一油价下跌逾2%,顶部信号进一步确认,短线油价存在进一步下跌风险。

不过,美国经济数据强劲,美国股市上涨,拜登仍在积极推进新一轮刺激计划,投资者还需留意中长线逢低买盘的支撑情况。过去几个月国际油价大幅上涨,在OPEC+会议前,部分多头选择获利了结,令美油连续两个交易日下跌,累计跌幅已达5%;布油则连续三个交易日收跌。尽管数据乐观和股市上涨未能阻止周一油价的下跌,但在中长线可能会限制油价的下跌空间。

技术面分析;从日线上分析,布林带三轨向上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金叉收口,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间,MACD快慢线0轴上方死叉运行,绿色动能开始放量,日线原油整体表现偏空,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向外开口,MA5/MA10均线死叉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间,MACD快慢线0轴上方死叉运行,绿色动能持续放量,KDJ三线死叉运行,原油短线表现偏空,综合来看今日原油操作思路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阻力关注62.-62.6一线,下方支撑关注59-58.5一线。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