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理财 >

杨孺奕:黄金盘面价格解析 伦敦金和纸白银晚间走势操作建议

时间:2021-02-02 20:49:35 来源:新浪财经

国际黄金消息面解析:

2月2日,周二亚洲时段,现货黄金探底回升,一度受到白银下跌的拖累,不过美元的下跌支撑了金价,目前交投于1855附近。另外,美联储官员博斯蒂克的鹰派表态让黄金多头有所担忧,而美国强劲的制造业数据一定程度上印证了博斯蒂克的预期。拜登刺激案在白宫内部也遭遇质疑,面临缩减规模的可能,这些因素均不利于黄金的上涨。日内关注澳洲联储利率决议及欧元区四季度GDP数据。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探高回落收平十字,日线连续三个交易日的探高回落收低,且三根十字K线都带有上影线,反复上探1870附近阻力。仍未完全突破1875.50临界点的防守。昨日受白银的上涨联动。白银触及前期高点走得强势,不过黄金始终未突破1875区间上轨,最终承压回落收盘在1860下方。日线探高上影线,短线仍重点留意1875的防守,此位不失继续看宽幅区间震荡,而波动基数大。卡好上轨处下方反复做空,机会比较多,昨日盘中多次在1865-1867间提及做空,于1857附近落袋部分。随着日线的探高不破高,收低显示日内短线可能会向下轨回落寻求支撑,久攻不破高,谨防多头疲软后的回吐。

短线4小时暂时处于1875-1831震荡区间内待突破,由于连续三个交易日处于探高当中,靠近上轨压力,但未突破,近期我们一直选择在靠近上轨处做空。主要是因为没有突破临界点,临界点不突破,震荡格调不改,靠近上轨当然就要高空为主了,突破再调整思路,不然中间位置,多空容易洗损再朝着既定方向。拉锯式震荡更加考验进场切入点。小时图反复的探高承压后,无力破高,收在中性偏低的位置,K线形态显示多头量能相对减弱,今日主思路依旧维持在1875高点之下择机高空,目前位置仍相对于在区间的中性偏高的位置,而下轨仍要重点留意1831附近的得失,破位1831就会向1800靠近。今日仍在1871.60高点下方择机空。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周二(2月2日)亚市盘初,美原油小幅上涨,油价周一收涨逾2%,尽管疫苗接种工作不尽如人意、不断有人染疫以及新病毒变种的发现为油价带来下行风险,但因美国原油库存下降,且数年来最严重暴风雪之一侵袭美国东北部,导致冬季燃料需求上升,提振了油价。

总体来看,疫苗推动的经济和旅行活动回升步伐缓慢,新毒株的增加和疫苗的接种缓慢引发的一些担忧情绪拖累了油价上涨,但库存的下降,加之暴风雪的袭击,导致冬季燃料需求将上升,对短期油价的上涨构成强有力的动力,拜北京的刺激计划也对油价上涨构成有利因素,短线油价或还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但今年多数时间油价或将盘旋在当前水准附近,之后随着疫苗帮助石油需求摆脱疫情造成的影响,在临近2021年年底时油价反弹将获得动能。

技术面:日线已经横向整理修正4个交易日。横向整理时间较长,回调的空间不大,仍倾向于高位多头蓄势破高的走法。4小时布林道开始收口,油价基本上处于布林道上下轨之间运行,也是给出的区间50.0-53.5之间拉锯。突破无力就会陷入反复拉锯,目前的形态仍是收缩当中,短线仍可在区间内做震荡。经过连续的放量之后,开始出现局部浪形的三重高。如果把这波上涨当作一个浪形上涨的话,目前处于该浪形上涨的局部尾端,通常出现三重之后,小周期显示多头量能稍有放缓,会伴随一定的回踩修正再重新蓄势上涨。目前处于这种局部慢涨逼空,回踩不到位,每冲出一个新高位就伴随长时间整理修正。

综合来看,今日原油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3.5-54.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0.0-50.5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