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真金白银减轻负担,进博“新朋老友”为高质量税收服务点赞

时间:2022-11-07 16:49:02 来源:媒体滚动

转自:劳动报

第五届进博会上,中外客商再度相聚“四叶草”,共赴一年一度的“东方之约”。五年来,越来越多的跨国企业加入进博会“朋友圈”,在共享中国经济开放与繁荣的同时,也在高质量税收服务的陪伴下,不断坚定深耕中国市场、共享中国发展机遇的信心。

再赴约:“老朋友”持续加码中国市场

第五届进博会上,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回头率近90%。“老朋友”们一次次坚定赴约,源于对进博会、对投资中国的信心。

来自德国的叉车品牌永恒力,带着自动存储系统、能源和智能软件解决方案,再一次登上进博舞台。“五年来,通过进博会的窗口,永恒力见证了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也取得了里程碑式的业务突破。”这是永恒力销售管理及市场总监鲍文彦作为一名进博会老朋友的深切感受。

“永恒力位于上海青浦的工厂,每年的研发投入都在上千万元。企业以技术革新保持强劲竞争力的背后,少不了税收优惠政策的撑腰助力。”鲍文彦介绍,永恒力叉车制造(上海)有限公司全年销售收入从2017年的4.6亿元增长至2021年的7.5亿元,年均增长13%,2022年前三季度销售收入已超过去年全年规模。近年来中国减税降费力度持续增强,让企业有更多的资金投入本土技术创新、履行进博会合约。

“今年以来,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税务部门再次‘火速’支援,4000余万元出口退税款迅速到账,有效解决了我们的资金难题。相信在税惠政策和税收服务的相伴下,永恒力在中国的发展一定会越走越远、越走越稳!” 鲍文彦表示。

零食巨头亿滋同样连续五年亮相进博会,这次带来旗下近百款产品。“税务部门一直是亿滋进入、融入、深入中国市场的助推器。今年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出台后,税务专家团队多次上门辅导,真金白银的优惠切实为我们减轻了负担。”亿滋大中华区总裁范睿思(Joost Vlaanderen)表示,无论是不断释放的政策红利、高效便捷的发票服务,还是持续简化的办税流程等,都让亿滋在中国的发展更有归属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首亮相:“新朋友”看好中国市场

中外客商共赴“东方之约”,既有“五朝元老”,也有“新人首秀”。来自日本的住友制药会社,便是慕名而来的“新朋友”之一。

据了解,住友制药已深耕中国超过25年,随着在华规模的不断发展,集团决定进一步加大投入和发展力度,并于今年6月设立住友制药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在企业新设过程中,税务部门给予了非常多的指引和支持,通过‘一网通办’‘新设企业套餐服务’等方式,有效避免了办税人员多头跑、往返跑,切实提高了办事效率和办税体验。”对于首次“征战”进博,住友制药中国董事长兼总裁纐缬义隆信心满满,“中国是住友制药重要的战略市场,能够抓住这次机会我们感到十分幸运!”

还有更多跨国企业,期待通过进博会搭乘上中国经济发展的快速列车。

“吸引我们‘上车’的,除了中国潜力巨大的市场外,还有一流的营商环境和服务水平。蛋壳宠物用品(上海)有限公司首席营销官杜茜表示,近年来,电子税务局、电子发票的推行和推广,极大提高了一线财务人员办税效率,对企业发展大有裨益。”杜茜介绍,目前蛋壳宠物在销产品覆盖宠物用品及食品全品类,借助进博会的平台,预计全年销售额将创3.5亿元新高。主管税务机关安排专人全程对接涉税政策,并根据企业实际需求量身定制发票方案,保障交易顺利进行。“税务部门精细、精准的跨前服务,让首次参战进博的我们充满底气。”杜茜说。

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年年如约而至的进博会,是中国对高水平开放承诺的兑现。税务部门将在服务国家发展战略中展现新作为,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中推出新举措,助力进博会越办越好、进博“朋友圈”越来越精彩。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