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新冠疫苗传悲观信号 白银TD仍有反弹动能?

时间:2021-02-08 15:04:04 来源:网络内容整理

周一(2月8日)白银t+d走势维持窄幅震荡,新冠疫苗再现悲观信号,令市场担忧情绪再度升温,为银价提供上涨动力,白银td价格最新交投于5484元/千克一线,今日白银td开盘报5405元/千克。

新冠疫苗传悲观信号 白银TD仍有反弹动能?

新冠疫苗传悲观信号 市场担忧情绪升温

一项小型试验的早期数据显示,阿斯利康开发的新冠疫苗对预防南非变异毒株引起的轻微病症效果有限。

这意味着疫苗提振的经济复苏信心可能受到打压,将会给贵金属金银带来一定支撑。目前仍需关注其他新冠疫苗的相关消息。

阿斯利康发言人上周日(2月7日)在一份声明中说,“考虑到受试者主要是健康的年轻人”,目前还无法确定疫苗对预防新冠重症,住院和死亡的效果。

根据最初报道此事的英国《金融时报》,参与研究的受试者无人死亡或住院。该报称,本次研究的样本量较小,只有2000多人,尚未经过同行评审,结果定于周一发表。这项随机双盲研究的患者年龄中值为31岁。

阿斯利康发言人表示,“我们确实相信我们的疫苗可以预防严重的疾病,因为中和抗体的活性等同于已证明对更严重病例有效的其他新冠疫苗的活性,尤其是两剂疫苗注射间隔为8-12周时最优”。

发言人补充说,初步数据表明,其他免疫反应,例如T细胞反应,在遭遇南非变异病毒时可能保持不变。

随着各国纷纷开始接种疫苗,这种在南非首次发现的变种病毒正在成为世界终结新冠疫情的主要威胁。尽管疫苗生产商称他们的疫苗对于英国变异毒株似乎仍有效力?,但制药公司也在竞相开发加强针来对抗新毒株。

投资者需要提防阿斯利康疫苗相关消息对市场情绪的影响,如果市场担忧情绪升温,或者乐观预期降温,将继续支撑贵金属金银反弹。

白银td上周一大涨,周二一度高开高走突破6000元整数关口位置,此前银价高位回落,在回吐周一全部涨势的基础上,连续4天走势收阴,整体趋势相对偏空,不过银价的走势更多是对此前大涨的修正,预计短期再次回落的空间有限。

下方支撑:主要关注5400元与5300元两个整数关口位置附近,银价在回落过程中,多次在这两个地方停留。

上方阻力:关注银价主要停留位置5500元整数关口位置,4小时布林带中轨5554元附近。

总的来看,随着美国散户退场,白银td走势逐渐回归理性,预计本周走势将主要展开震荡整理,春节将至,波动或许有限。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