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黄金价格在触及2个月高位后的2天里下跌了1000卢比

时间:2021-04-25 15:28:38 来源:

在印度市场上的黄金期货收盘0.44%,以较低的₹每10克47560上周五,但本周公布的有关边际收益₹200这是一种挥发性周用金触及2个月₹周三48,500,但后来在某些来到接下来两天的抛售压力。本月到目前为止,金价仍上涨了3500卢比,追踪了全球利率的反弹。

周五,MCX上的白银结算价为0.73%,报68710卢比。MCX黄金具有支撑₹47450- 47150水平,分析师表示。

上周五,由于美国强劲的经济数据增强了人们对全球复苏的乐观情绪,债券收益率上升后,国际市场上的黄金价格下跌。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美国新屋销售猛增至2006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的产量在4月份也创下历史新高。现货金下跌0.8%,报每盎司1,770.04美元。

在去年创纪录的反弹之后,由于对经济重新开放和推出疫苗的乐观态度,今年黄金失去了动力。美元走强和债券收益率上升也抑制了对金银的需求。

然而,交易所买卖基金的流出速度有所放缓,这对金条的涨势至8月份创纪录的价格至关重要。

由于全球冠状病毒病例激增,以及白宫计划提议将富人的资本利得税率提高近一倍的消息,全球股市本周动荡。标普500指数周五反弹超过1%,结束了本周动荡的一周。

黄金可能会出现涨跌互现的情况,因为在美元震荡的情况下,价格一直难以突破1800美元/盎司的水平。Kotak Securities表示,并补充说,不利的一面是,随着越来越多的病毒担忧和主要中央银行的鸽派立场,该贵金属将得到支持。

同时,路透社援引珠宝商的话报道,由于限制,第二次共舞浪潮打击了印度的珠宝需求。在局部限制的情况下,金银交易商预计未来几周需求将保持疲软。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