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宁金虎:周尾收盘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时间:2022-09-23 16:49:02 来源:市场资讯

9月23日,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点,美联储公布最新的9月利率决议,美联储宣布加息75基点使利率升至3.25-3.5%区间,利率升至2008年以来最高。美联储的点阵图显示,2022年至少还会出现一次75个基点的加息。随后鲍威尔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延续杰克逊霍尔会议上的鹰派基调,并表示有意推动政策立场至足够限制性的水平。鲍威尔重申加息速度取决于未来数据,不会过早降息。市场专业人士预计美联储11月加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为36.5%,加息75个基点的概率为63.5%。美联储未来加息路径将会成为市场再次关注的焦点,预计对金银未来价格走势构成压力。

黄金分析

聊聊今日行情!虽然已经预计了周尾是震荡,但是怎么个震荡也有不同的考量。我们在周四继续强调做空的重要性,同样也指出千万不要追边单;因为上下方不会破位,没有空间性低点。在价格没有突破1690之前,以及下方没破1653前,可以进行区间轻仓操作。周四日线十字,还是在区间里面。黄金在1688附近回落,周四行情算是小幅反弹,收盘价格比周三收盘价格低4块,说明没有上升力度。低点的位置没有发生改变,只是从1653上移到了1655,同样高点也从1688下移到了1685.区间依然是三十美金的浮动!既然行情没有改变,那么我们的思路也不需要改变,不管是1653/1655到1688-1685都有不错的空间;接下来只需要继续执行即可。

虽然没有上升力度,但至少1658下方的回撤点在慢慢变成低点区域,那么在周五行情是有重新突破高点的机会,当然最主要的还是要看多头的反弹力度,现在不管价格涨到哪里都只能是反弹而不是单边上升。今年整年的黄金走势都是以震荡偏空为主,预计在最后一个季度价格能在低位区域中反弹到价格的中线位置。另外周五如果行情节奏慢,这个区间再加上震荡的时间说不定会走一天直接将周五的收尾行情走完,但是再次强调不过无论行情节奏快慢,有一点需要明确的;那就是在价格在周三触及1688位置的时候就已经出现了转折,而周三周四连续的下探回升就已经说明在慢慢结束短期的回调。从上面来看九月份最后的日线时间窗是24-28,现在时间窗还没到,所以黄金继续低多进行!

当然这两日的走势对多头来说并不完美,因为冲高回落,美盘尾盘比较震荡,日线收线也一般,不过我认为恰好是这两点为做多提供了更好的基础,一个是低位震荡的低点在抬高,其次是日线十字,就算我不用江恩轮中轮来做判断这一轮行情,按照正常的日线行情理论也可以认定行情在酝酿低位反抽。

黄金操作思路:日内以1660为防守进行低多操作,亚盘参考点位1668附近,目标点位关注1680-1690;今日首次触及1690-1700都可以进行空单操作,目标点位各十个点,止损五个点,关于跟多操作我会根据实时的行情及K线结构给出最精准的策略。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

原油昨日先扬后抑,尾盘收低,伴随一波探高式的摸高修正,最高触及86.65一线承压,尾盘再回吐涨幅并且收在低位,隔日开盘处于低位,同时是尾盘的收盘位置决定隔日强弱。虽然有冲高的过程,但站不稳在86.0上方,收回低位,日线收成小阴K线依旧弱势,冲高可当作 是下跌趋势中的反弹修正,也是为了进一步破低做蓄势准备,日线看跌。4小时单阳冲高之后转连阴弱势下行,重新回归区间内且在下轨附近,目前依托中轨承压向下轨回落,短线有蓄势破低之迹象,短期仍将依托86.0-86.50做平台阻力防守点,昨日虽有破位,但没能站稳,只是一个虚破洗盘的过程,收低之后今日的主思路仍将依托86.65做空头防守去反弹看空。阻力在84.0-86.0.考虑到短线迂回反复。操作上分批操作以免被洗。

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86.0-86.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81.7-81.2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