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万金临:黄金原油日内短线操作策略及实时行情走势分析

时间:2022-03-01 15:31:37 来源:市场资讯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3月1日,昨天金价至早盘跳空高开低走后,日内主体走出了宽幅震荡,从当前技术盘面来看,日图结构形空头正在构筑,四小时形成明显的三角整理,上不触顶下不触底,形态上还是弱多信号,但是高点在不断的下移,而小时图明显的上线和下线之内运行,暂时还是震荡,而目前重点还是乌俄局势,昨天的谈判结果双方都未能达到有效的结果,这也在预料之内,但是为什么结局不好避险没有强化,反而昨晚形成了进一步触底,归集原因还是回归技术面了,其次虽然没有谈拢,但是毕竟是在谈,这说明目前的避险情续在减弱,而大周图日图结构形空头构筑中,虽然月图收官多头不变,但是空档太大回补是必然,所以以大为尊,但考虑到小周期为震荡,操作上高空为主,低多对冲,因此综合得出结论如下:

日内操作上建议:1914-17一线空,防守20,下看1894-90,破位看1883一线,如果继续震荡短多对冲位放到1894一线,破90出局。行情千变万化,具体策略万金临盘中实时提示。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二亚洲时段,美油徘徊于96美元/桶附近;周一油价一度飙升,美油逼近100关口,随着西方盟国对俄罗斯实施更多制裁,并阻止俄罗斯一些银行进入全球支付系统,这可能会对俄罗斯的石油出口造成严重影响;之后因有消息称美国和其他国家正在考虑动用战略原油储备,导致油价回落。日内重点关注中国2月官方制造业PMI、美国2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美国总统拜登在国会联席会议上发表国情咨文、七国集团就乌克兰局势召开会议、周三5:30公布API数据。总体来看,地缘局势紧张持续,各国加大对俄罗斯的制裁力度,俄乌或将进行再次谈判,形势进展存在高度不确定性,另外,伊核协议有望达成,美国和各国或释放石油储备,可能在短期会限制油价涨幅;但若地缘局势进一步升级,释放原油储备或对油价的影响有限。多重基本面因素影响下,油价波动或较大,谨慎关注。

原油周一开盘跳盘后,未能延续上涨,处于区间震荡,当天最高99,最低94.4,最终收于95.8,从日线形态看油价处于上升通道,且目前消息面利好原油,但仍需谨慎高位追多,关注消息面的持续影响,看多不追多,从四小时线看,布林轨平行,呈99-90大区间震荡,昨跳涨后未能回补缺口,油价只要100不能上破,则将下跌,从小时线看,布林轨收窄,短线先看94和97.5的突破情况,破位看顺延,日内操作思路以大区间震荡为主。

部分原油策略:高空不变,重点锁定97.4,下看94-93.2.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