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外汇界新一:黄金到底能涨到哪我说了不算

时间:2020-12-21 16:49:48 来源:黄金网特约

本来我今天看到黄金涨至1900点就够意外的了,虽然你们这几周都觉得周一的行情大,但我却从来都没觉得它会在早上就直接把行情走出来,要说这百元大关的意义其实在1500点以上都不关键,1300和1400点才是发生过屡次重大转折的关口。

希望你们别为了一个1900而去争夺新的多空,而且现在我们不需要考虑方向的问题,这句话一定要记住,你交易没有出局之前,哪怕里边浮盈10位数,它照样是个数字,没有变现之前都是空谈,别动不动就幻想这些换算成人民币都多少钱了等等,越这么想就越影响你的投资结果。摆在我们眼前最大的问题是:还该不该继续贪下去了?
分时图的走势非常极端,你几乎看不到左侧有太大的波动涟漪,要说周五的行情虽然说不大,起码在80附近震荡了好几次,也不该让这一切看起来平淡无奇,能导致这种视觉冲击的最终情况只能是现在行情涨幅过大,把前期的小震荡都给压缩为曲线了,所以你现在思考的不应该是黄金到底能够涨到哪的问题,而是要换一个角度,假如说这波拉涨是本周黄金新的运行篇章呢?那也就是说,接下来的价格区间已经离开了1850到1875附近,我们从今天的拉涨行情中这么去考量是不过分的,起码你得给自己定一个预期,所以说这个1900,无论如何都是要再去进行加码的,你不用去担心它会不会回调,记住,回调都是有可能的,但是我不可能去等或者做这个回调,我又不是短线,又不是拿没一天时间就出了,我干嘛要去考虑这个事情?交投量给出的多头力量也很充足,在此之后尽管有小幅度回落,我也没见超1000的砸盘出现,那为什么不愿意接受这个加码和区间确定呢?最后的冲刺阶段,新的拉涨已经在早上都表现出来了,如果说你自己手中正确的交易都不选择相信,我真不知道你还能在什么情况下赚钱了,一个字难。
索然无味的K线图表,对我来说确实乐趣无穷,可能你们看了好几天同样的形态会觉得乏味,但我不同,你知道行情一步步都在顺应着此前的判断验证时,这种快感是怎样的吗?太爽了,但同时我也不可能红了眼似的让你们一往无前,今天这个文章也是给那些12月一起看涨的投资者一个选择,尽管你们很怕做选择,但这波交易说到底只有我能彻底做的出来,你们都是零零碎碎,哪怕我一路上在文章中把点位和信号说的再清,你始终是个看客才参与进来的。首先,要数清楚你自己现在手里到底浮盈了多少,这个多头交易有没有达到你的预期?你不用管后边是不是不能涨了,我自己肯定是不可能在这个时候收手,但我不能强求你,从看涨到现在已经多半个月了,对比上次空头时间短太多,周期我已经做到了,现在就看你自己想在哪里完结,从下边23到现在起码也有80多美的空间了,中间加码自不用多说,关键是看你对手里的浮盈满不满意,其次的选择就是不做出局,也不做减仓,只需要简单的拉保本措施即可,继续在这个冲刺阶段加大你的加码数量,去做最后的博弈,直到我图中D点1925附近完结即可。现在没有任何新的建议,你只需要考虑你现在要不要中途先退出就行了,这波交易比起上次空头来说简单太多,并不是我在这装,这交易过来的历程你们都见证着的,明眼一看就清楚的事情,记住,你只是个投资者,不要过于操心看到哪,跟你投资结果关系不大。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