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迎接非农黄金60日线冲高下跌,原油空头崭露头角!

时间:2021-09-02 12:49:5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做交易,多动多错,越勤劳越“负”,勤劳致富在做交易方面是个伪命题;狼狩猎,大部分时间都在等待而不是不停地追猎物!2010年入市,10余年实战,经验丰富!倡导中线为主,短线辅助;杜绝频繁操作,轻仓布局;风控为王,方能稳定盈利!拒绝随波逐流,坚持己见,不做墙头草;行情趋势总是悄然变化,你必须提前发现;后知后觉,只能当韭菜!人,永远赚不到认知范围和能力之外的钱;即使凭运气赚到,也会凭实力吐出去!没有人能抓住所有行情,做属于自己的行情;做投资要放平心态,减少操作频率。短线高手万里挑一,如果你不是那万分之一,尽量少折腾,中线为主!金融市场不相信眼泪,主力的目的是收割散户口袋里的钱!昨日美国adp就业数据不咋地,直接是一个大利多黄金;但是呢,黄金冲高1820一线遇阻,整个美盘就是一个扫荡!今天文章简单解说,直击要害,接下来关注今晚的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以及明天的非农就业数据,原油方面,则关注欧佩克和非欧佩克国家部长级会议!目前达成的是恢复40万桶增产协议,市场好像不太买账;昨日呢,美国库存数据也是利多,不过昨日暴跌后多头反抽有限!

美元方面,昨日低位震荡,当前偏弱。今日关注探底回升92.4区域,失守则关注92关口。美债10年期收益率,继续关注围绕1.3000上下折腾!因此,usdcad美加依托1.2590低多不变,eurusd欧美1.1860下看跌不变,gbpusd镑美1.3800下看跌,gbpjpy镑日152关口压制看跌!黄金方面,近期观点维持不变,不管是本周的文章还是视频我们都有强调。盘面来看,黄金连续三天美盘下午盘(凌晨)企稳回升,但上方阻力依旧明显,1820下方看跌,重点支撑在1810~08区域以及60/10/40日线支撑(1800关口);行情要跌就不能反复给高点,否则将大概率破位去一次1830区域!
因此,昨日1819/20空单剩余仓位继续持有,上1820风控,下破1808-10加仓;下方进一步看跌关注1800关口以及1785/80区域下破情况。遇损则1830区域再空损1835,如果损了,就调整思路看涨1852~60~75区域。白银围绕24继续折腾,跟随黄金操作;但白银逢低布局多单为主,空单短线轻仓;阻力24.3以及24.5,支撑23.8以及23.5!
期货金银2112合约以及TD金银,近期操作上的次数有限,一周也就1/2次;第一我们不频繁操作,第二这行情更不适合频繁操作。目前我们继续持有黄金空单,白银抄底多单和空单锁定;当前没有新的操作计划,关注国际黄金1830区域压制以及1800关口支撑,这决定下一步策略计划的调整!沪锌2110关注调整,下方目标21300以及20000大关,压力22500~700,只是近期合约,给空头的时间不多了!
纸金银方面,没啥可说的 ;黄金8月9日大跌银行开盘晚,低位进不去,就再也没有机会;白银则建议持有23区域布局的多单,坚定的看涨,21/22区域破位风控!
原油方面,本周一直强调69上方70之下坚守70关口坚决布局空单,昨天美盘时段快速下跌,最低至67.1一线,空头一定程度上占据主动;不过,尾盘回升,日线上下影小阴线,收盘一般!当前5日线68.5区域压制,然后是40日线69.4区域;下方5/20日线支撑,关注下破,然后是65~66区域!保持空头思路,继续看跌为主,近期反复69上方做空,69以上空单昨晚67.5减仓;今日关注5日以及40日线继续做空,目标10/20日线下破至66~65区域(头肩底右肩)!国内原油同步,主力合约2110!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