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张志:黄金上涨加速,还能追多吗?

时间:2021-07-06 20:50:2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交易是一场修行,投资路上布满荆棘与陷阱,每次的成功不是终点,失败也并非终结,保持初心,戒骄戒躁,才能让投资变得简单!7月6日 周二昨天是美国假期,所以整个市场的走势比较平淡,不过今天一开市,各个品种就活络起来,黄金突破1800关口,原油创出年内新高。消息面上,昨天世界黄金协会上月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全球约有五分之一的央行计划在未来一年增加黄金储备。

目前,塞尔维亚、泰国、土耳其、巴西、加纳等国已经行动起来。塞尔维亚央行表示,“长期来看,黄金是抵御通胀及其他形式金融风险的最重要的守卫”,拟将该行黄金储备量从当前的36.3吨提升至50吨。5月份,泰国央行购金46.7吨,土耳其央行也于当月增持8.6吨黄金,其他主要购金的央行包括巴西(11.9吨)、哈萨克斯坦(5.3吨)、波兰(1.9吨)和印度(0.9吨)。美国花旗银行则在一份研报中表示,在乐观情景下,随着全球经济反弹,各国央行黄金购买量或在今明两年达到1000吨上下,其中今年买入的黄金预计能攀升至500吨,明年则进一步上升至540吨。各家央行的纷纷买入,使得金价近期有所回暖,不过这能否像2019那样有持续性还不好说,我们需要进一步观察。回到黄金技术面上看,非农后的金价一致维持高位运行,今天盘中涨破1800之后一度冲击到了1810一线。我想很多投资者又开始觉得黄金大多头要来了吧?短期来看,金价的强势确实不小,但需要注意的是,前期的暴跌位就在1810--1820这个位置,上个月的套牢盘棺材板还没盖住,这就又前赴后继往里冲可不是明智的选择。
指标方面,4小时图RSI即将到达80水平位,超买明显增加,这种没有调整的拉升很难有长久的持续性,另外日图均线系统上,60均线依然是向下运行中,距离目前点位非常近,所以上方空间有限,有多单的注意保护盈利,没有多单的朋友,可以关注短空的机会。这种行情用一句武侠小说里的话叫: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他横任他横,明月照大江。压力1810--1820,支持1797--1790国内TD黄金方面,今天中阳线收盘,突破了374的前期顶底位,但是依然处于上个月暴跌大阴线的压制之中。我们之前讲过的压力位依然有效,所以还是那个观点,不追多,要么等回落接多,要么等待受阻短空。
纸白银方面,短期重点留意5.588关口,这里是顶底转换位置加上6月17号的跳水供给区,还是那句话,不建议追多,想要做中长线的,就要有耐心等待好的买点到来,追涨杀跌从来不是长线的操作手法。友情提示:本文所提到的观点仅代表个人的意见,仅供参考。文章有滞后性,更多实时策略会在实盘给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