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皇家铸币局推出了其1,135年历史上最大的硬币

时间:2021-04-29 15:55:29 来源:

皇家铸币局(Royal Mint)推出了其1,135年历史上最大的硬币,这是一款镀金的硬币,重量重,价格甚至更高。

售价10,000英镑的精制金币是一件纪念性作品,重10公斤,直径为20厘米,是标准50便士重量的1,250倍。

造币厂所谓的``大师作品''之一,它以女王的``野兽''中的10种为特色,包括狮子,狮riff,猎鹰和独角兽,其中的每一种硬币都显示自2017年以来就已发行。

它们以10座石头雕像为基础,在1953年女王加冕典礼上,这两雕像排成一条通往威斯敏斯特大教堂的路线。

这是所有10枚硬币第一次出现,只有一枚10公斤版本的硬币由铸币厂制造,耗时400个小时。

它已经被一位收藏家买下,他以“六位数”的价格购买了一种硬币。.

尽管造币厂没有透露确切的销售数字,但鉴于造币厂出售类似硬币的价格,造价可能高达70万英镑。

这是因为造币厂还发行了数量有限的重量稍小的金质防伪硬币,也提供2kg,1kg,5oz和1oz的版本。

然而,他们仍然会让有抱负的收藏家退回一大笔钱,因为它们的零售价分别为139,200英镑,63,380英镑,10,525英镑和2,315英镑。

如果2公斤硬币的价格是1公斤硬币的两倍,而价格是2.2公斤,那么如果铸币厂收取的139,200英镑价格的五倍,那么10公斤硬币的价格将为696,000英镑。

薄荷说,只有四个2kg的版本,分别是16 1kg和135 5oz。还将发布四种银色版本,重量从1盎司到1千克不等,价格从92.50英镑到2270英镑不等。

对于那些口袋稍短,存储空间稍少的人来说,无限数量的精巧未流通5英镑硬币设计版本的价格为13英镑。

10公斤是最新的,也是最引人注目的例子之一,说明皇家造币厂朝着向私人收藏家敲击豪华金条和硬币的方向不断发展,因为随着现金使用量的下降,预计铸造的硬币会越来越少。

其他引人注目的例子包括它与万事达卡一起创建的18克拉黄金信用卡,售价为18,750英镑。

皇家铸币局的贵金属部门处理黄金,白银和白金的销售额,在2019-20财年的收入增长了46%,达到3.569亿英镑。

在整个大流行中,它的流行一直持续,在过去的12个月中,对贵金属的需求空前。

但是,渴望黄金的收藏家和投资者的这种需求使其承受了压力,这是《这是金钱》的一项调查显示,客户被收取缺货商品的账单,并且在交付商品时遇到问题。

造币厂此前曾表示,正在调查与快递公司有关的问题。

皇家造币厂的克莱尔·麦克伦南(Clare McLennan)谈到10公斤硬币时说:“这是我们“大师作品”系列中的最新款,该系列为收藏家提供了独特的艺术品,这些艺术品仅来自皇家造币厂。

自2017年推出第一款野兽以来,皇家造币厂的``女王的野兽''纪念币收藏就越来越受欢迎,并已成为全球硬币收藏家的坚定收藏。

``这种硬币为铸造创造了新的标准-将数百年的古老技术与创新技术相结合,创造出独特而美丽的艺术品。

“这是皇家造币厂制造的最大硬币,证明了我们团队的专业知识,精湛工艺和技能。”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