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邓生论金:黄金进入巩底阶段,原油下降趋势线56压制

时间:2021-02-04 18:50:00 来源:黄金网特约

昨日行情整体冷清,白银散户大军被打回原形后,一切回到了起点,行情也恢复到之前的震荡徘徊走势,昨日黄金维持在10美金左右波动,最终日线图以带上影线的小阴线收场。今天早盘黄金选择了往下破位,算走了两节,一节下来1821,短暂休息后在下来了1816,白银就安分很多了,并没有创新低,也是在26附近徘徊,这就是我之前提到的,白银调整的话,黄金就要走深蹲的走势的。

昨日晚间公布小非农数据ADP就业人口,预测值和公布值差还是比较大的,但是行情并没有在昨日形成大幅利空的走势,相对温和,应该想把行情留到周五晚上,毕竟上个月公布值是负了,这个月好点应该都在预期内的,加上白灯上台,政策上已经会以加快速度打疫苗为主的,现在他们的动作还是挺快的。技术面上行情整体波动不大,还是那样,维持在大区间震荡,之前也重点提到过的,如果黄金不能跟涨,是很有可能还有一波深蹲,再次下来1817附近的,今天也明显在这里得到短暂的支撑,黄金想大涨除了看明天晚上的非农外,还要看白灯忙完手头工作,开始全力搞刺激法案才行,这样黄金白银才能更高的绝地反击的。
1817是之前提到的头肩底的右底点位了,也是由1765连接1802上升趋势线的支撑点位,点位确实是出现了,但是遗憾的是并没有出来我想要的RSI低背离形态,但是行情还是如期在这个点位附近反弹上来了。黄金是下破了1830点位的,今天的开盘价在1833.8,目前越过1833点位,黄金还是暂时偏弱了,就是拐点理论还不能成立,只能判定为黄金暂且是巩底阶段了,需要进一步确认才行的。
昨日没有写文章,写了一篇小短文,临近春节,早早就回家,人都变懒了。黄金1817这个点位还是至关重要的,暂且判定黄金是巩底阶段来布局。目前我们持有1820附近的多单,损放在1814一线,还是先看向1832一线,黄金除了1817重要的支撑点位外,下方1809和1800也是很重要的,如果黄金能顺利越过1832将看向1841附近的。原油破位后呈现慢涨姿态,也上涨上来了56.3一线,行情并没有走多远,今天的原油改了以往的走势,变得很墨迹了。
原油目前日线图布林带上轨有收口的迹象,就在56附近承压,由76.9连接65.6大级别的下降趋势线压制点位也在这里附近,按照原油墨迹走势,走一节就要继续震荡徘徊的,首次上来应该没有这么容易跌破的。操作上是建议原油56上方去布局空单进场了,损放在56.8一线,看向54.5.(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