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王汕:黄金白银晚间价格走势分析 伦敦金纸白银全面操作建议

时间:2021-06-07 20:49:02 来源:新浪财经

【黄金技术面分析】

6月7日,黄金日线图,图中来看,周五黄金绝地反弹,其实跟非农数据没什么太大关系,在非农数据公布之前黄金就已经在反弹了,非农是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助推了黄金的反弹,黄金前期的回落,首先是因为日线RSI超买严重,上行空间受限,调整一下以利于后市的再次上行,然后呢就是4小时的多次背离到了不得不修正的地步。而且之前我说过对近期黄金的看法,应该是维持在高位做宽幅震荡,绝不是下跌的时候,现在来看,这振幅可真不小。

周线上周终于收阴了,在周线4连阳之后,黄金的顶部形态终于有点端倪了,虽然不会马上发生回落,但是在这个位置震荡一下,让日线上构筑一下形态也是极好的,总体观点不变,黄金高位宽幅震荡,不是中长线入场的时机!

短线上来看,黄金4小时的反弹修正还在继续,所以黄金目前仍是维持上行的,小时图显示黄金正在酝酿着再次冲高,MACD快慢线上穿0轴之后萎缩粘合但是距离还比较远,RSI依然运行在常态区间,日内黄金极有可能再次测试1896,甚至测试1900关口,短线追高是可以的,但是测试前高或者创出新高之后要注意短线的回落!综合来看,今日黄金操作思路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下方关注1882-1878支撑继续看涨。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上周五(6月4日),原油价格延续上涨势头,布伦特原油自2019年以来首次突破72美元/桶,原因是欧佩克+的供应约束和需求复苏抵消了对全球范围内不协调的新冠疫苗接种的担忧。欧佩克+周二表示,他们将坚持商定的供应限制。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四公布的一周供应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降幅超过预期。上周油价上涨的另一个原因是美国和伊朗之间关于德黑兰核项目的谈判放缓,这降低了伊朗石油供应增加的预期。美国就业数据显示上个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55.9万人后,油价延续涨势。报告公布后,美元走软,令以其他货币计价的原油价格下跌,并为油价提供了支撑。尽管美国等国的需求上升和疫苗接种速度加快推动了原油价格的上涨,但巴西和印度等国接种疫苗的速度较慢和高感染率则打击了高增长原油市场的需求。

【原油技术面分析】

交易逻辑:美原油目前四连涨,上方面临重要阻力位70,多头短期内不一定能够突破,且行情还有一定的超买风险。原油还是老话虽目前在69上方震荡,短线表现强势,但能否延续这个多头还是如迷雾一般。首先盘面中70强压不可小觑,恐怕一次难以攻破,再有欧佩克7月开始增产的消息也是一大利空刺激,随时可能调转趋势开始下跌。

所以布局上在未破70大关之前大家盘中是可以执行短空的,高位追多并不是良策。那么点位上建议大家可关注69.8-69.9区域做做空,止损稍高一点放在70.5一线,避免虚破后开始下跌,高位盘旋不怕高就会削弱多头力量接下来就是回落的天下了,一旦下跌成立将看调整目标66.5区域,因为本轮上涨后还未进行修复这种不良走势暂且不追多,记住了。综合来看,今日原油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9.8-70.0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7.8-68.0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