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TZ庆祝银周年纪念日旨在成为金标准

时间:2021-04-16 17:53:13 来源:

数字锁和数据管理平台TZ Limited今年已满25岁,目前处于其生命中的最佳状态。

该公司成立于1996年,此后已成为访问控制市场的全球重要参与者,生产用于邮政,企业和工业用途的数字化锁和储物柜。

他们的领先技术套件使世界各地的客户无需钥匙即可提供24/7全天候访问包裹储物柜,办公室,数据中心等的权限,同时仍提高了访问的透明度。

该公司开发的数据管理平台可提供有关谁在使用集成锁以及何时使用的实时信息,甚至在门未正确关闭或房间温度不正确时还会发出提醒。

随着2020年的大流行将5年的电子商务增长浓缩到仅12个月,并迫使企业寻找新的非接触式销售方法,对包裹储物柜和远程访问技术的需求激增。

到2025年,全球智能锁市场预计将达到32.7亿美元,而仅包裹储物柜市场预计将从2020年的6.447亿美元增长到2027年的14.389亿美元。

即便如此,传统的访问控制和最后一英里传递方法仍保持相对不变。

苹果,谷歌,亚马逊,微软,迪斯尼,UPS,毕马威(KPMG)和许多美国大学已经采用TZ的技术,以适应消费者喜好的快速变化。

尽管对TZ产品和服务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但是由于以前的管理层做出的错误决策,确保新业务的高昂成本以及昂贵的管理费用,该公司历来仍面临许多挑战。

这些都影响了公司的业绩,并阻止TZ发挥其始终表现出的运营和财务潜力。

但是,在2019年,公司聘请了拥有超过二十年经验的公认的企业顾问彼得·格雷厄姆(Peter Graham)领导董事会并振兴企业。

在12个月的时间内,格雷厄姆先生和董事总经理斯科特·比顿(斯科特·比顿)(斯科特·比顿在格雷厄姆先生于2020年3月加入后不久)实施的变革为TZ带来了25年来的首次盈利。

该公司现在处于有利位置,可以利用蓬勃发展的电子商务市场,该市场在2020年毁灭性大流行中得到了加速。

业务重塑增长

在新任的第一年,领导团队经过一系列的成本削减活动,成功地将固定运营费用减少了250万美元。

其中包括裁员和关闭公司在布里斯班的办事处,从而使TZ将其业务合并到悉尼。

通过减少执行人员和高级管理人员的工资,进一步节省了费用。

该公司还重新调整了资本支出计划,将重点放在TZ数据安全系统Centurion Enterprise的升级以及新的销售和客户关系管理(CRM)软件上。

这些投资为公司提高运营效率提供了支持,并通过消除业务中的重复并使公司规模扩大,为将来的进一步增长奠定了基础。

Beeton先生和TZ领导团队也密切关注公司可以参与的新领域,以支持进一步快速增长。

Beeton先生说:“作为一家公司,TZ重塑了锁–随着我们业务的这些变化,我们能够释放我们的全部潜力。”

Beeton和Graham先生所做的改变确保了到去年12月季度,该业务的现金流变为正。

公司在FY21取得了20万美元的EBITDA,日常经常性收入高达250万美元,上半年收入增长了8%。

比顿先生表示,虽然这是一项显着的进步,但还有更多工作要做。

他说:“我自己和西蒙公司都没有加入希望获得少量营业额的业务–我们俩都为加入这一行而感到兴奋,因为我们看到了等待我们和TZ的全球机遇。”

“该公司已经拥有市场领先的技术来彻底改变这一领域,并满足日益增长的全球对更好的访问控制和最后一英里交付的需求,我相信我们现在拥有必要的团队来做到这一点。”

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

尽管受到全球大流行的破坏性影响,这些变化使TZ在2020年之前得以继续快速增长。

在这一年中,该公司签下了许多新客户。

北美的大学(包括UNC夏洛特大学和费尔菲尔德大学)迅速采用TZ的储物柜,因为包裹的运送数量猛增,而传统的运送模式(学生被迫在邮局排长队)在严格的反局势法下变得站不住脚。

尽管同样的限制确实在安装时间表上造成了延迟,但TZ能够获得几份新合同,到2020年底,其前瞻性销售渠道的规模与2019年同期相比几乎翻了一番。

TZ希望占领并锁定不断增长的市场份额

这些变化发生在对改进的访问控制服务的需求迅速增长的时候。

当前局势将向电子商务的转移加速了5年,世界各地的邮政机构被迫应对包裹运送的大幅增长。

早期指标表明,在线购物的趋势在短期内不太可能逆转,送货服务提供商将需要适应这种增加的最后一英里送货压力。

2019年发货和交付的包裹数量有史以来首次突破1000亿,COVID之前的预测估计到2026年该数字将激增至2200亿,而外界的预测甚至超过3000亿。

TZ的包裹储物柜代表了传统的最后一英里交付方式所带来的问题的解决方案,它使客户能够要求将其货物放入可在白天或晚上的任何时间安全访问的储物柜中。

这意味着消费者可以在正常工作时间之外收集包裹,而无需排队等候,从而消除了包裹遗失在自己家中的情况下被盗或损坏的风险。

事实证明,这些措施在北美大学中很受欢迎,它缩短了大包裹的等待时间,并腾出了以前专门为每个学生提供个人储物柜的地面空间。

智能包裹储物柜的全球市场预计将从2019年的6.447亿美元增长到2026年的14.389亿美元。

零售商可以实施相同的系统来完成点击和收集订单,从而缩短了客户的等待时间,简化了退货流程(客户可以将不需要的物品留在储物柜中并以数字方式通知商店他们的决定),并减少了工作时间花费跟踪已搁置的订单。

TZ的锁和平台也被主要数据中心(包括NextDC和Macquarie Telecom运营的数据中心)用来控制对服务器的访问。

这些机柜中使用的数字锁还监视设备内部的环境温度,并在温度超出其正常范围时通过发送数字警告来通知相关用户。

到2025年,智能锁市场预计将达到32.7亿美元,该行业正处于巨大的发展风口浪尖。

TZ现有的硬件和软件套件是现成的解决方案,可以解决现代电子商务和访问控制所面临的问题,但一直以来,由于运营成本过高和无法扩展,这些问题一直困扰着新管理团队正在努力解决的问题克服。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