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市场 >

李联赢:黄金一路大跌还会上涨吗 黄金白银TD原油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时间:2022-04-20 14:49:06 来源:市场资讯

黄金最新行情分析:

4月20日,黄金消息面解析:周二(4月19日)亚市尾盘,受强势美元打压,现货黄金维持跌势,金价现报1978美元/盎司附近。因为美联储官员强化年内多次加息50个基点的预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大涨,美元指数持续上涨,刷新近两年高点,令黄金多头有所顾忌。不过鉴于俄乌局势依然紧张,双方的交火程度有所加强,避险情绪仍给金价提供支撑,如果美元涨势放缓,金价仍有机会向2000关口发起冲击。整体来看,尽管受美联储激进加息预期提振,美元创下两年新高,令金价第一次上破2000关口受阻,但俄罗斯对乌军集中的108个区域发动打击,炮击了315个乌军事目标,地缘局势担忧和通胀担忧挥之不去,多头仍有机会再次试图上破2000关口附近阻力。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日线结构来看,昨日黄金冲高后承压回落的走势是符合技术需要的,因为前期持续的上涨,已经消耗了多头动能,而对于俄乌局势的恶化,市场短线也选择了回弹一波来消化,但面对2000整数位技术压力,最终也还是选择了承压回修,以空间调整来进行消化,以完善技术走势需要。目前按照昨日冲高回落状态,短线黄金大概率是会有延续调整回修的,日内下方着重关注1970附近争夺,如果消息面没有突发利好,那么黄金展开短线技术回修,下方或有可能回撤10日线1955附近找支撑。日内预期行情也可能会先借助5日线有一定的回弹,上方主要压力依然还是锁定1997-2000整数位压力。

黄金4小时级别,可以看到随着黄金隔夜的快速回落,4小时极限反转,顶背离成立了,在顶背离形态的带动下,黄金跌破了昨天的短线支撑1980一线,下方支撑目前在1960,那这个位置就很重要了,1960是近期黄金高位宽幅震荡的多空分水岭,如果黄金短线回落到该位置遇到支撑,同时4小时的快慢线在0轴上方萎缩黏合继续上行,那么4小时上黄金就会走出多次顶背离,黄金就是震荡上行。如果黄金直接跌破1960,那么短期趋势就转空了,如果再加上4小时快慢线直接下0轴,那么日线级别的快慢线就可能走出死叉,那黄金就还是一个宽幅震荡的走势。综合来看,今日黄金操作上建议短线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970-197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945-1940一线支撑。

白银技术分析

现在压力26.8区域,经过连续下跌企稳反弹以后,目前反弹还是比较强,但是26.8上压力明显,不能突破随时调整,有一点后期白银工业需求限制下跌空间,当黄金企稳时候,还是率先做多白银,目前关税调整,我们也是顺势反弹参与做空即可,如果继续反弹那26.2附近可以布局空等待调整,至于白银TD走势跟随现货进出就好,当然现在压力集中5450区域,如果遇到直接做空进场博弈再次调整,其他位置尽量不参与,现在顶底转换5350区域压力继续做空5450损即可。直接遇到4800区域分批多,现货可以22附近尝试短多布局。

原油最新走势分析:

周二(4月19日),国际油价走弱,受强势美元打压。但利比亚被迫停止部分出口,俄军发起在乌克兰第二阶段军事行动,继续加剧投资者对全球石油供应紧张的担忧,并迫使美国拜登政府改弦更张。美元指数周二创2020年3月下旬以来新高至101.026。美元走强通常会抑制非美元持有者对美元计价大宗商品的需求。油价隔夜触及3月末以来的最高水平,因利比亚政治危机导致该国最大油田产出受阻,该国还关闭了另一个油田。

由于乌克兰危机已经限制加剧了全球能源供应紧张,利比亚短期减产将造成更大损失,这将对价格构成进一步压力。利比亚平均原油产量为120万桶/日。欧盟禁止进口俄罗斯石油可能性继续让市场保持紧张。俄罗斯军队已经在乌克兰东部发动了他们预期的进攻,试图在第二阶段战争中沿着几乎整个顿巴斯前线推进防线。俄罗斯原油出口受阻,欧佩克不愿意增产支持油价,但疫情的担忧和能源储备的释放施压油价。油价仍处在震荡区间。原油市场当前并无新增重大供需矛盾,乌东局势进一步恶化、利比亚产量下滑、伊拉克-土耳其冲突加剧了原油市场供应端边际收紧的可能,并对油价形成支撑。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日线级别震荡;均线多头排列,MACD金叉,KDJ金叉,油价回升至布林线中轨上方,后市有望进一步涨向布林线上轨114.55附近。短线的话,3月24日低点110.60附近也还存在一些阻力。下方初步支撑在4月5日高点105.59附近,布林线中轨支撑在103.56附近,若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55日均线支撑在100.50附近。4小时级别单边上涨后震荡;KDJ死叉,MACD死叉,K线高位吞没看空,短线油价面临一定的调整需求,初步支撑在106关口附近,布林线中轨支撑在103.93附近,若失守该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若油价能够守住布林线中轨附近支撑,则油价后市仍偏向震荡上攻。短线的话,初步阻力在108.37附近。

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06-107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01-102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