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外汇界雪莉:建国临近离任为何还动作频频?他在害怕

时间:2020-11-23 18:50:30 来源:黄金网特约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建国真是一天不搞事就浑身难受,在他离开白宫前最后的这几天里,无论是以破罐子破摔的态度参加G20,还是又列了一批黑名单搞针对,无一不透露着要把全世界这摊浑水越搅越浑的动机。反正我就给你留下点烂摊子,老拜头你自己看着办吧。要我说,这对老拜头来说是个好事,建国越作,越对他上台之后的治理有好处,一方面能做的事更多了,发挥的空间更大了,另外也很容易让民众产生对比。建国这属于song人头的行为,照这样下去2024年估计也很难见到他。但建国这么多动作到底是要干嘛?

我觉得他是在给自己增加筹码,如果他聪明的话,现在应该自己找的是避风港,而不是再去寻求连任。眼看时局都已经如此了,快速的转移关注点是很关键的。毕竟在任期间得罪了那么多人,这还没下去呢很多人就已经摩拳擦掌准备把建国弄进去了,更别说失去权力之后了。
佩洛西和老拜头其实都已经表过态,说有想过把建国家族都送进jian狱,那么建国就应该利用现在手中的资源和权利好好地跟民主党做个交易。比如以和平交权、承认老拜头政府为筹码,让民主党人给他们一家人留个活路。这对民主党人来说其实算是个不错的买卖,省了很多事,也能让老拜头政府迅速的运作起来,跟建国的恩怨跟老拜头下次连任比起来,孰轻孰重恐怕他们比我清楚。所以建国自然是要使劲的扰乱秩序,破坏秩序,不管其他国家买不买账,至少给老拜头一个“即便我没有连任成功,我也是有影响力的”这样的威胁。
更何况建国好说不说也有7000万人的支持,哪怕是失去权力,想要掀起点浪花来也是轻而易举,所以就以这些东西作为交换,给老拜头一个清清静静的4年执政,还是划算的。作为我们来说,别觉得美国国际地位下降了,声誉扫地了,信誉碎了一地什么的,那都是建国的锅,老拜头也能这么说。这人有点像笑面虎,看起来一口白牙一龇人畜无害,实际上这种人是我们最不想遇到的敌人,毕竟明枪易躲,暗箭难防。
老拜头这段时间都在积极外交,虽然建国的人马也世界各地的去进行访问,为建国的最后辉煌发光发热,但是很明显各国高层都不怎么给面子。建国“最好的朋友”约翰逊甚至在建国没有承认大选失败时称建国是“前美国总统”,打脸属实是没有任何犹豫。
其他国家对建国的人也都是爱答不理,搞得建国政府都挺没面子,不过这可不是不给美国面子,这只是不给建国面子。另外一层理解的话就是给老拜头表个态,以前怎么样既往不咎,咱哥俩以后还是往好了发展。所以说,老拜头上任之后的外交工作应该还挺好做的,像上周咱们签了RCEP之后,很多人又开始那CPTPP来做对比,也有很多人说美国会重新寻求加入CPTPP,这都是有可能的。当然,我们也在积极寻求加入,说不定以后美国跟我们也跟日本和我们一样,虽然无法达成双边协议,但有可能在同一框架下进行贸易往来,这也不错。
以前退的群重新加回来,而且是一个一个加回来,这可是不小的政治贡献,要知道,建国任期期间退了可不止一个群,所以我说建国这种送人头的行为会让老拜头受益良多。
老拜头恐怕也想明白了,现在万事俱备,只差建国和平交权了,这个交易做不做得成,就看建国手底下的谈判精英怎么做了。现在距离建国认下败选仅剩两个星期,我倒是很期待建国还准备搞出多少幺蛾子,让我们在更多的方面留点心,提个醒,知道我们还有哪些不足,算是他对我们最大的“zheng治遗产”了,国家会记住他的。
所以美元这种跌不死你恶心死你的走势恐怕还得持续半个月,目前从日线上看已经到了前面两次的底部,这种宽幅震荡的行情也到了另一个选择方向的阶段。
无论你做的啥非美货币,都得再被恶心两天,啥时候建国这档子事处理干净了,啥时候美元能重拾涨势。不过还有个财政刺激,关于这个措施,我直播时也说了,现在不是3万亿和2.2万亿的碰撞,而是3万亿和5000亿的决斗。所以说,首先现在刺激措施难以落地,其次规模很难达到民主党们的期待,所以美元在这个角度上来说也是有上涨需求的,等吧,也不会太久了。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