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市场 >

胡鑫溢:周二黄金关注千八关口 今日黄金白银走势分析

时间:2021-11-02 20:49:07 来源:市场资讯

11月2日,周一行情如我们所说,没有太大的行情,选择单边上涨,我们所关注的1798以及1800还有1805都还没到位,那么没有关系,本周的节奏还是按照我们思路进行,本周初三天都是维持低多为主,等待周三是否出现高点,再来考虑是否高空的问题,周二没有什么经济数据以及事件,但是周二的行情仍然是我们重点关注的,谨防突然变盘突破区间的可能,所以我们在周二交易上仍然不要掉以轻心。那本周的影响因素无非就那几个,除去美联储FOMC会议明显信号将引起高度瞩目外,随后周五的非农数据也会非常吸睛。通胀缩表,通胀持续令央行官员担忧,因为供应链问题持续存在,且能源价格高昂,使消费者物价上涨的时间可能比之前想像得还要久。

在此背景下,美联储似乎会在本周会议上宣布开始削减购债规模,如此一来就会支撑美元,并让黄金承压。本周美联储将公布美联储11月的利率决议,并不会公布经济预期和点阵图,但鲍威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可以说全球商品走势都会围绕着决议给出的基调来运行。所以我们一定要保持高度警惕。另外,本周还将公布美国10月就业数据,目前市场普遍预期美国将新增41.3万个就业岗位,失业率将降至4.7%。

眼下,通胀已经成为了美联储评判货币政策前景时愈发关键的要素。种种迹象显示,美国劳动力市场短缺的问题依然严峻。而受供应链中断影响,全球经济复苏已显示出停滞的迹象。英国央行行长贝利已经承认,供应瓶颈和劳动力短缺正在恶化,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抑制经济增长,加剧通胀。其认为物价上涨不是“暂时性的”,通胀率飙升的持续时间比预期的更久。昨天耶伦也表明美国经济并没有过热,通胀只是暂时的,但是如果各国央行选择收紧政策应对通胀,将压低经济需求,拖累经济增长,但却无法解决供应链中断带来的通胀难题,滞胀状况恐加剧恶化。伴随着市场对滞胀风险担忧的加剧,金价或有望迎来转折点。值得注意的是,当前的黄金市场,还有另外的避险情绪存在,因此我们也需要关注多头会不会突发的情况。

黄金走势分析:

昨天日线以一根阳线收录,收复了上周五的大部分跌幅,这个阳线,确认了我们日线看震荡的思路,昨天回测了顶底转换位1792,以及1721以来的上涨趋势线反压力位,从短线表现以及反应来看,回落力度并不强,这种现象,就需要谨防今天去测试之前上涨的次高点1799附近,日线思路依然关注1792,1799两个阻力以及下方1772,1765两个支撑,在这个区间里进行高抛低吸,利率决议前大概率不会脱离此区间。

日线不排除二次测试1810附近的阻力,若二次探高,则需要注意日线形成顶部的可能,目前的日线处于回调的状态,k线形态方面还没有顶部形态,所以,如果没有二次探高,而是直接回调,则需要注意1765附近的多单,以及关注到此位置是否回调到位。开启上涨。

4小时下破此前的上行通道下轨之后,昨日反抽再确认下轨的延长线,也只有在这种拉锯震荡中才能反弹这么高,在弱势行情中。通常昨日亚盘就会直接延续下跌,而昨日亚盘守住低点回升反抽确认延长线,使得短期依旧是震荡格调,而并非极弱的单边。这给操作上加大了一定难度。由于区间波动难定,亚盘不好过早判定区间,要等待欧美盘之后。目前在1796附近有适当阻力,今日亚盘若能在此位之下承压回落,则还会重新回落走低,延续破上行通道后的续跌,反之上破1795。此位也是布林道中轨,站上1795.会重新回归宽幅震荡区间拉锯,反抽向上轨1807确认阻力。亚盘保守点先观望,等待欧盘后再决定强弱延续。重点留意1796.若是欧盘后一直维持在此位之下运行,则在此位之下尝试短空。反之突破则先短多上看1805-1807后再反手空。震荡接锯阶段。卡区间是关键,方向次之。

具体交易计划:亚盘先关注1798得失。欧盘后不破1799则看回落,反之上破1799则在1807考虑做空机会.

白银走势分析:

白银一举刷新低位至21附近得以支撑,随后迎来了连阳反弹至25附近滞涨。近期徘徊在24—25区间反复震荡,几番冲击并未突破25关口,由此可见25关口呈现大量空头承压。早就提及ETF持仓量近期开始出现连续减持现象,这将对白银涨势不利!果不其然现在跌破24关口至23.5附近,日线MA5均线开始弯腰向下运行,加上周线也是空头趋势,反弹受布林中轨压制。由此可见白银反弹有望终结,上方呈现空头压制,走势上有望惯性下跌,目前下方先关注23.5这个日线布林中轨位置,操作可反弹24附近布局空。

具体交易计划:上方阻力24—25支撑考虑做空:下方支撑23.5—23低多。

原油走势分析:

昨日行情一举放量突破83.30一线的阻力位,目前反过来已经成为强支撑,其实通过盘面图可以清楚地发现,在上周五的洗盘过程中多头主力暗度陈仓,在下方81.60一线抄底介入,并且市场资金流已经在强势区运行,目前依然保持在超强势运行,从K线的力度来看,上涨的阳量柱比较大,说明行情将会进一步的上涨,操作上我们继续重点逢低做多即可。

具体交易计划:回调83.40附近建议做多,止损在82.80,目标84.90附近,跌破82.50到达82.20附近考虑加仓,止损60个点,目标83.20.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