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市场 >

Xali黄金向太阳河黄金建议他们计划在2022年第2季度与埃尔奥罗尾矿后处理一起投入运营

时间:2021-10-20 16:15:15 来源:

Xali Gold Corp.(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XGC)(“Xali Gold”和/或“公司”)很高兴地宣布,进一步向 Sun River Gold(“ Sun River”)向公司表示,它已安排了约 650 万美元的融资(参见2021 年 10 月 14 日的新闻稿),他们还预计该尾矿后处理设施将于 2022 年第二季度在墨西哥埃尔奥罗投入运营。

许可也进展顺利,预计将在大约一个月内收到最终许可。Sun River 还表示,已采购了后处理操作所需的大部分设备。

Xali Gold 的子公司 CCM El Oro Jales(“CCM El Oro”)与 El Oro 市政府签订了协议,该协议规定公司有权从尾矿矿床中回收所有可用的黄金和白银,并支付给 El Oro 市政府8% 的净利润利息 (“NPI”)。Candente Gold 还保留了支付给市政府的 8% NPI 中的第一笔 150 万美元。Sun River 必须向市政府支付所有 NPI 款项。

Sun River 可选择通过分阶段支付总计 500,000 美元(已付)的方式从 CCM El Oro 收购尾矿项目的 100%,并在 2021 年 10 月 31 日之前将尾矿投入商业生产(由于 COVID 延长至 2022 年 3 月 31 日) ,并向本公司授予 5% 的 NPI、矿山寿命特许权使用费(“Candente 特许权使用费”)以及市政府 8% 的资产生产 NPI。

Sun River 是一家位于亚利桑那州的私营公司,由一支经验丰富的采矿专业团队管理,他们在墨西哥拥有 80 年的采矿经验,包括旧金和银尾矿再加工方面的具体经验。

墨西哥矿山尾矿包含 1,267,400 吨的推断资源*,品位 2.94 Au g/t,75.12 Ag g/t,包含 119,900 盎司黄金和 3,061,200 盎司白银。

*注:矿产资源不是矿产储量,也没有经济可行性。所有数字均已四舍五入以反映估计的准确性。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 Nadia Caira, P.Geo 编写的“关于墨西哥尾矿推断矿产资源估算的 National Instrument 43-101 技术报告”。和 Allan Reeves, P.Geo.,日期为 2014 年 8 月 25 日,生效日期为 2014 年 7 月 8 日,请访问 www.sedar.com。

关于夏利黄金

Xali Gold 已启动全面增长战略,以收购具有近地表勘探潜力、近期生产潜力和以前开采历史的金银项目。Xali Gold 计划在内部和/或与行业合作伙伴一起推进我们不断增长的黄金和白银资产银行。

El Oro 仍然是我们的旗舰资产,因为它是一个地区规模的黄金项目,包括墨西哥著名的多产高品位金银超热液矿脉系统。该项目涵盖了 20 条过去生产过的矿脉,总共超过 57 条矿脉,据报道,其中仅两条矿脉就生产了大约 640 万盎司黄金和 7400 万盎司白银(参考墨西哥地质服务公报第. 37,El Oro 和 Tlapujahua 区的采矿。1920 年,T. Flores*)。对此类系统的现代理解表明,El Oro 区的一些矿脉具有极好的发现潜力。

Xali Gold 致力于成为负责任的社区合作伙伴。

Joanne C. Freeze, P.Geo.,总裁,首席执行官和 Matthew Melnyk,CPG,运营总监,是 National Instrument 43-101 为上述项目定义的合格人员。Freeze 女士和 Melnyk 先生已审阅并批准了本新闻稿的内容。

TSX 风险交易所及其监管服务提供商均不对本新闻稿的充分性或准确性承担责任。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