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金时早知道| 铁路、民航部门明确免费退票措施◆国务院印发《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黄金消费量大幅反弹69.21%

时间:2021-08-04 09:31:06 来源:

2

1

0

8

0

4

综合时政

1

国务院印发《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

国务院日前印发《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就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全民健身更高水平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健身和健康需求作出部署。《计划》明确,到2025年,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更加完善,人民群众体育健身更加便利,健身热情进一步提高,各运动项目参与人数持续提升,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人数比例达到38.5%。

上半年我国服务贸易进出口总额达23774.4亿元

3日,商务部服贸司负责人介绍了2021年上半年我国服务贸易发展情况。今年上半年,我国服务贸易保持良好增长态势。服务进出口总额23774.4亿元,同比增长6.7%。服务出口增幅大于进口28.6个百分点,带动服务贸易逆差下降70%至1204.6亿元,同比减少2812.5亿元。

市场监管总局立案调查哄抬汽车芯片价格企业

据市场监管总局3日消息,针对汽车芯片市场哄抬炒作、价格高企等突出问题,近日,市场监管总局根据价格监测和举报线索,对涉嫌哄抬价格的汽车芯片经销企业进行立案调查。

铁路、民航部门明确免费退票措施

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推出免费退票措施:旅客在办理8月3日24时前已购各次列车有效车票退票时,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购买的铁路乘意险可以一同办理。民航局明确:旅客在8月4日0时前已购买乘机日期在8月4日至8月31日的国内机票,自8月4日0时起至航班起飞前可以免费退票,航空公司及其航空销售代理人不得收取费用。

上半年我国规模以上有色金属企业实现利润创历史新高

今年上半年,我国有色金属工业经济稳中向好、运行质量提升,有色金属生产持续稳定增长,规模以上有色金属企业实现利润创历史新高。规模以上有色金属企业(包括独立黄金企业)实现利润总额1639.7亿元,同比增长224.6%。

上半年中国黄金消费量大幅反弹69.21%

中国黄金协会3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中国黄金消费量大幅反弹,其中黄金首饰、金条金币增长分别达到67.68%、96.28%。2021年上半年,中国黄金实际消费量547.05吨,与2020年同期相比增长69.21%,较疫情前2019年同期增长4.49%。

腾讯推出游戏未成年保护“双减双打”新措施

近日,腾讯推出游戏未成年保护“双减双打”新措施。其中“双减”是指:减时长。执行比政策要求更严厉的未成年用户在线时长限制,非节假日从1.5小时降低至1小时,节假日从3小时减到2小时。减充值。未满12周岁未成年人(“小学生”)禁止在游戏内消费。

国内金融

2

A股三大股指小幅回调

3日,A股三大股指全线低开,小幅回调。当日,上证综指收报3447.99点,较前一交易日跌16.29点,跌幅为0.47%。深证成指收报14736.92点,跌61.24点,跌幅为0.41%。创业板指数跌0.46%,收盘报3477.23点。科创50指数跌2.21%,收盘报1564.19点。

大连商品交易所7月查处异常交易行为48起

大连商品交易所7月查处异常交易行为48起,包括自成交超限23起、频繁报撤单超限25起。大连商品交易所已通过会员单位对上述达到异常交易处理标准的客户进行电话提示,并对其中1名客户采取限制开仓一个月的监管措施。

上海银行获批筹建理财子公司

3日,上海银行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获准筹建上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至此,已有29家银行理财子公司获批筹建,理财子公司队伍日益扩大。

国际金融

3

IMF批准史上最大规模特别提款权分配方案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理事会2日批准规模为6500亿美元的新一轮特别提款权(SDR)普遍分配方案,以增加全球流动性。这是IMF历史上规模最大的特别提款权分配。根据IMF当天发表的声明,本轮新增特别提款权将按照现有份额比重提供给各成员,定于8月23日生效。其中,新兴市场和发展中经济体将获得约2750亿美元支持。

美财政部启动非常规措施避免债务违约

美国财政部长耶伦2日表示,鉴于联邦政府债务上限在暂停两年后已于1日恢复生效,财政部从2日开始采取非常规措施以避免债务违约。如果债务上限调高或暂停生效,今年下半年财政部预计将发债近1.4万亿美元,其中第三季度发债6730亿美元、第四季度发债7030亿美元。

编辑:李柳嘉袁浩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