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市场 >

刘福云:黄金操作建议布局 今日美盘黄金白银TD行情分析

时间:2021-10-26 14:49:06 来源:市场资讯

黄金最新行情解析

10月26日,周二亚洲时段,现货黄金持稳于1807附近。周一(10月25日)金价上涨近1%,因美债收益率回落和对通胀的持续担忧在本周主要央行会议之前提振了黄金这一避险资产,不过美元与股市走强限制了金价的涨幅。随着周一金价突破每盎司1800美元关口,黄金市场似乎开始活跃起来,因为市场担心通胀失控。市场越来越多地反映出对更高通胀的预期,许多市场参与者显然相信,目前的高通胀水平不再是暂时的。黄金作为一种价值储存手段,有望进一步从中获利。总的来看,金价在周一突破1800关口之后,短线走势偏强运行,日内有望进一步走强。

黄金技术面:黄金日线收得一带有长上影线的小阳,收于200日线附近。周线最终也收一小阳,收于20周均线1790附近。日线结构上,上周整体运行节奏还是很偏激的,前一周遗留的看跌K线形态并未能在上周延续,反倒被连续的小阳所消化。不过从小周期图上看,行情站上多条均线带上方,整体的外在表现还是偏强的,但是行情处在区间上沿区域,且日线级别指标因上周五的拉升也出现严重的顶部背离信号,Ma均线向上运行,布林开口,短期走势有反弹趋势,不过上方空间不大,关注多头势能否延续;根据日线结构,周内上方先关注趋势线短压以及前期小高点压力1800附近,如果本周站上1800上方,那么上方可再关注中期区间上沿压力1820-25一带。

从4小时来看,4小时伴随冲高回落,连阳上涨,单阴回撤近半的空间,K线形态收成了阴吞阳,单从K线形态来看,多头有点延续性不足,在震荡行情中,常见的洗盘走法,冲高不收高,看弱不走弱,反复是常态,而回撤后暂时又守住了布林道中轨,回顾上周基本上就是维持在中轨之上慢性震荡上扬。此位不失守,暂时震荡偏多,反之跌破的话,会重新支回撤下轨1770.而中轨的支撑也就是上周五的回踩低点1782.今天先关注此点防守,上方高点防守在1813.先关注区间两个临界点的破位情况,单从K线结构来看。可能偏向于摸高后再回落。若是跌破1782.则是提前走弱回落。重点关注关键位置的得与失。

原油最新行情解析

周二(10月26日)亚洲时段,美油小幅下跌,现报83.81美元/桶;周一油价自2014年以来首次触及85关口,最高至85.41美元/桶后回吐涨幅,伊朗与欧盟即将举行的会谈备受市场关注,此次会谈可能使2015年核协议得以恢复。早前因沙特和俄罗斯在供应问题上态度谨慎,以及美国及其他地区燃料需求增强,两大原油指标均涨超1%。

但随着投资者将目光转移至即将举行的伊朗与欧盟会谈后,油价出现回落。外交部副部长Ali Bagheri Kani在一系列推文中表示,他将与欧盟副外交政策负责人Enrique Mora会面,核协议的其他缔约国应该“批评”美国的制裁记录。他说,德黑兰方面“决心参与”旨在取消制裁的谈判。此次布鲁塞尔会议是伊朗与世界大国重启维也纳谈判的序幕。石油市场正在密切关注外交动向,寻找有关伊朗恢复出口大量原油的迹象。总体来看,虽然油价依然受到需求的支撑,但在连续上涨两个月以来,部分交易员开始获利了结,加之市场对伊核谈判持有乐观预期,油价短期或震荡偏空;此外,日内交易关注欧盟各国能源部长就能源问题召开的紧急峰会。

原油技术面:原油周K线还是小碎阳上涨,后市若要见顶,要伴随最后的放量一击。目前还在慢涨当中,形态上还不足以构成顶部,短线还会继续延续这种慢性逼空上涨,一旦快速放量后就要谨防冲高回落,届时要结合形态临盘剖析。目前慢涨结构稳固,周初短线维持看多。日线守住10日线上方震荡,虽然各项指标进入高位,但目前还处于高位发散慢涨阶段。不急于过早猜顶,否则容易成为多头逼空上涨中的炮灰。目前80.60暂定为短期多头临界点,此位之上回调先行看多。在慢性回踩的过程中短线多,冲高放量后及时落袋不追高。综合来看,今日原油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短期关注84.6-85.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82.5-82.0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