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市场 >

更好的黄金股票:巴里克黄金或皇家黄金

时间:2021-09-26 14:50:02 来源:

市场接近历史高点。全球债务水平接近历史高位。利率接近历史最低点。这些都是投资者可能想要多元化投资历史上被视为避风港的投资的很好理由,例如贵金属。

有不同的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包括购买像Barrick Gol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OLD)这样的矿工,或者走一点不同的道路,然后购买像Royal Gol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RGLD)这样的流媒体和版税公司。这是为什么一个可能比另一个更好的选择的概要。

从选择成长开始

巴里克和皇家黄金有一个共同点,即拥有实物黄金或投资于黄金的交易所交易基金不会带来增长——增长。简而言之,金币或金条唯一的上涨潜力是金价上涨。

但是,矿工和流媒体公司可以投资于他们的业务并进行扩张。这是一个关键优势,使它们成为大多数寻求通过黄金或贵金属投资实现多元化的投资者的更好的长期选择。当然,这并不能保证成功,因为资本投资活动伴随着风险,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潜在的上行潜力可能值得冒险。

有趣的是,资本投资风险是像 Barrick这样的矿工和像 Royal Gold这样的流媒体之间共生关系的一部分。流媒体,简单来说,是指公司预先向矿工提供现金,以获得在未来日期和降低的价格购买黄金(或其他金属)的权利。

例如,在最近的流媒体交易中,Royal Gold 向 ERO Gold Corporation 支付了 1 亿美元,并有可能额外支付 1000 万美元,以换取从巴西 NX 金矿以 20% 的价格购买 25% 黄金的权利。现货价格。在达到某些生产目标后,该比率将升至现货价格的 40%。与此同时,ERO Gold 将使用这笔现金投资于矿山的持续开发。

ERO Gold 获胜是因为它无需利用资本市场即可获得增长资本,这会增加债务水平,或者如果发行股票,则会稀释现有股东。Royal Gold 获胜是因为它可以锁定黄金的低价。两者都因业务扩张而获胜。

然而,对于大多数投资者而言,流媒体最终可能会成为增加投资组合黄金敞口的更好方式。看看巴里克和皇家黄金将有助于解释原因。

主播拥有宝贵的优势

巴里克是地球上最大的金矿商之一,持有或完全拥有 14 个金矿和 3 个铜矿。Royal Gold 与 41 家生产企业签订了流媒体和版税协议。这使 Royal Gold 在多元化方面具有物质优势,因为它比巴里克拥有更多的鸡蛋分布在更多的篮子中。

但它并不止于此。Royal Gold 还投资了 19 个开发项目和 127 个处于早期开发和勘探阶段的投资。总共有 187 处房产。

然后投资者需要考虑成本。建设和运营矿山成本高昂、劳动密集且风险大。巴里克必须承担这些负担,有时最终会达到比原先预期更高的水平,但 Royal Gold 不会。其现金投资是预先设定并提前知晓的。

至于运营成本,Royal Gold 只有大约 30 名员工。巴里克的工资单上有 20,000 多名员工和 23,000 名承包商。它们在完全不同的成本结构和工作强度下运作。鉴于采矿的危险性,Royal Gold 的风险状况要低得多。

是的,矿难会影响它可以购买的黄金数量。但是,该公司不必处理这种情况会造成的任何其他问题(例如让矿井恢复运行并为造成的任何损害付费)。

Royal Gold更加多元化,锁定黄金价格低,运营成本低。这导致在好和坏的黄金市场中往往具有弹性的广泛利润。上面比较 Royal Gold 和 Barrick 的利润率的图表证明了这一事实。

但以上面的流媒体为例,其中 Royal Gold 的成本设置为现货价格的百分比。该协议锁定了丰厚的利润率。巴里克的成本往往更具粘性,需要更长的时间来调整,因此金价下跌可能导致利润率大幅下降。

另一方面,金价上涨可能会导致巴里克的利润率大幅提高,但大多数投资者不应该试图把握金价波动的时机。因此,Royal Gold 的模型在商品周期中更具弹性,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这就是为什么你想要一个流光

对于许多投资者来说,像 Royal Gold 这样的流媒体和版税公司有点不正常。但是,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方法将贵金属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那么深入了解 Royal Gold 及其同行,包括Franco-Nevada和Wheaton Precious Metals 是值得的。

总而言之,流媒体商业模式比黄金开采和直接投资黄金具有物质利益。然而,从市净率和市盈率来看,皇家黄金是这三者中最便宜的选择。它还拥有许多有助于提高业绩的催化剂,包括即将上线的新投资。

总而言之,对于投资者而言,Royal Gold 似乎是比 Barrick Gold 这样的矿商更好的长期选择。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