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市场 >

Sedwick出售沉船金银宝藏

时间:2021-06-09 16:34:47 来源:

如果 Daniel Frank Sedwick LLC 5 月 7 日、8 日和 10 日拍卖的结果有任何迹象,沉船宝藏继续让竞标者兴奋不已。

在该公司第 29 次拍卖中,稀有世界硬币和沉船硬币的出价超过了 407 万美元。

该公司表示,这是拍卖公司的新纪录,也是收藏硬币和货币市场强劲的指标。

该公司总裁兼创始人丹尼尔·弗兰克·塞德维克 (Daniel Frank Sedwick) 表示:“拉丁美洲硬币的结果非常出色且破纪录,鉴于铸币数量和存活率低,我相信收藏家意识到他们拥有一些最好的硬币的机会可能只会在我们的拍卖期间来一次——他们正在相应地出价。”

沉船硬币的亮点之一是来自墨西哥城的 1714-J 皇家银币 8 真币。

Numismatic Guaranty Corp. 对未流通细节、环境破坏进行了评级,该硬币售价为 46,500 美元,包括 20% 的买方费用。

作为已知的四个全圆形硬币之一,这枚硬币是唯一已知的从 1715 年板舰队中回收的皇家 8 真棒,而不是用皇家模具敲击的非圆形板上的“伪皇家”。在 Bowers & Ruddy 1977 年 2 月的拍卖会上,那枚伪皇家拍卖品以拍品 5336 拍出。

奇怪的是,所有五个已知的例子(包括伪皇家)都来自同一个正面模具,并与三个不同的反向模具结婚(两个在反向传说中的顶部有直立的花,一个在 X 形方向的花),根据拍卖行。

“幸运的是,沉船出处并没有对本币的表面造成太大的腐蚀损失,尽管反面色调更深一点,而且硬币的整个形状完好无损,细节完整,包括边缘(不提到它没有像大多数皇室成员那样有孔或塞子),“据拍卖行称。

这些 1714 Royals 的简洁设计显然是延续到 1715 年的新风格的开始,不能与任何以前的日期混淆(尽管一些过时的谣言源于正面模具上的 4 周围的一些小芯片)。

拍卖行表示,虽然皇家金币明显占据了最高位置,但这枚硬币是来自 1715 舰队的终极银币。

这枚硬币重 26.39 克,出自 Isaac Rudman Numismatic Cabinet 和 1983 年 8 月的高级拍卖会(拍品 912)。

硬币并不是唯一在拍卖中亮相的物品。

金条高亮

来自哥伦比亚的 22.25 克拉(0.927 精)金条于 1985 年由打捞者梅尔·费舍尔从西班牙大帆船Atocha的残骸中打捞出来,其起始价格上涨了一倍多,售价为 66,000 美元,包括 20% 的买方费用。

酒吧重 358 克,长 5 英寸,宽 1 英寸,厚 1/4 英寸。

据该公司称,“这是我们见过的最高克拉的阿托查金条(除了非官方的‘教堂’金条,它们完全不同),相应的长度和高度有点紧凑,但顶面足够宽,可以容纳很多标记,包括四个印花税票和成色(后者通常也表现为表面上轻微划伤的数字)和一个化验师/铸造厂的涡旋纹,将这个金条与哥伦比亚萨拉戈萨的金矿(铸造厂)连接起来,还有一个其确切姓名尚未确定的化验员(或类似官员)(其字母组合在一起形成'PECARTA')。”

萨拉戈萨位于安蒂奥基亚省的内奇河沿岸,是 1600 年代初期最多产的金矿之一,从 1590 年到 1645 年生产了大约 2000 万比索的黄金,并以雷亚尔(皇家财政部)自 1582 年以来。

该条的一端较厚且较窄,具有平滑的轮廓切割(微小)和圆柱形检测器的“咬合”,而另一端则显示出当时的两个干净的小切口。

酒吧的底部(与顶部一样光滑)被救助者盖上了“11”,然后重新盖上了“66”。该条也可列在船舶清单上(“第 3 页,第 14 页”)。总而言之,这是一个大小可控的有吸引力的酒吧。

从销售结果可以看出,它与最著名的西班牙殖民沉船的联系赋予了它无与伦比的声望。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