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市场 >

标准普尔运输 黄金摊位白银下跌

时间:2021-07-26 15:17:25 来源:

为了与我们最近的查询/俏皮话“标准普尔指数崩盘了吗?”保持一致,周五我们在这里给我们的好同事发短信:“标准普尔指数超过 4400”,得到的回应是:“是的,我看到了。 ..我的大脑停止运作了。”

的确,股票市值的作用也停止了。我们诚实计算的、市值加权的标准普尔 500 指数“实时”市盈率现在是 56.3 倍;(我们也看到了 46.9 倍,这取决于“他们”没有计算在内)。但关键是:标准普尔 500 指数自 1957 年成立以来的平均市盈率为 19.2 倍。考虑到市盈率总是恢复到其均值,三分之二的价格“修正”显然即将到来。(无论是挥之不去的“绅士崩盘”,还是仅仅连续三个“限价暂停”交易日为-900 点标准普尔点/天——相当于大约-21,000 点“道琼斯指数”——仍有待观察)。

“但是你真的能在那里说‘显然’吗,mmb?”

绝对的,侍从。19 年前,标准普尔完成了超过 50% 的修正。七年后,它再次完成了超过 50% 的修正。那么对于下一个,总共大约 67% 的额外十几个百分点是多少,嗯?

最有趣的一点应该是“他们”如何应对崩盘的催化剂(事实是缺乏收入)。我们认为,他们会谴责 COVID 和变体的重新出现,再加上先前的国务院政府通过使私营部门能够管理更多自己的收益,从而实现了太多的实际经济改善。无论如何:股票市场的负面因素与黄金的正面因素一样多。你们这些普通读者很了解他们。因此,无需详细说明它们令人作呕,现在只是翻转情绪开关的问题:

所以我们去黄金:正如我们一周前为贵金属写的:“......不,我们预计黄金不会像过去四年那样每周上涨......”以及“。 ..西尔弗[正在] 寻求用尽粉扑,除非她能迅速摆脱粉扑……”

因此,在标准普尔指数的拖累中,黄金的摊位发现其价格在周五收于 1802 点,连续五天小幅下跌 0.6%。但白银的下跌使她收于 25.24,下跌 1.8%,这足以使黄金/白银比率进一步回到 1 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周中 72.4 倍)。白银的好消息是,周五铜价像火箭一样上涨,+ 2.7%(自 5 月 27 日以来最大的单日涨幅):这应该让白色金属在工业上赶上红色金属并珍贵地赶上到黄色金属。“现在没有借口了,银姐!”

当然,正如我们经常所说的“变化是一种幻觉,而价格是事实​​”,今天的黄金在上述记分牌估值为 3872 时是正确的,应用千年至今平均 66.3 倍的黄金/白银比率将放置白银现价为 58.40。(然后撒上一点矿工的杠杆......)

因此,标准普尔指数非常早该跳水了——而黄金和白银则惊人地繁荣——如果你拥有金属,你会很高兴(而不是拥有标准普尔让你难过,你不得不回去工作,小伙子)。

至于最近据说会拖延黄金表演的“美元走强”,实际上并没有,你知道:

接下来,从一年前至今的黄金周线图上,标明“2021 年预测高点:2401”的标签显然已经在那里了。无需重申黄金在今年剩余的类似时间里已经走这么远的所有历史例子,因此价格仍然被证明有能力到达那里,尽管它会受到一些基本面的恐慌。目前,在目前的红点抛物线空头趋势的背景下,黄金几乎不会下跌。此外,随着 8 月的临近,在过去 11 年中的 8 年中,黄金价格在该月收高

现在来看一些真正的开关翻转材料:经济晴雨表。上周一,道琼斯通讯社将美国经济称为“炙手可热”。你怎么认为?

公平地说,“新闻”服务继续指出,经济学家认为第二季度是 COVID 后增长率的峰值。可以肯定的是,美国经济咨商局关于领先指标的滞后报告在 6 月份几乎从 5 月份的 1.2% 的速度减半至 0.7%。然而,也有报道称,被称为“Delta”的 COVID 变体并不“Dent Robust US Recovery”。

但在池塘的这一边情况并非如此,今天这里恢复了外部面具要求,餐厅再次仅限于持有健康通行证的当地人。(提示 WC Fields:“我去了蒙特卡洛,但它被关闭了。”)更广泛地说,欧洲央行坚定地坚持其负利率政策。难怪债券的价格(左下)一直在爆炸,而欧元(右下)在爆炸?

利率上升就这么多,(不是)。毫不奇怪(对吗?)标准普尔周五在 4412 是历史收盘高位。(按照前面提到的市盈率平均值,'今天应该是 1505,以防万一你在家里得分——实际上是在准备——)。

“当然,尽管最近一周有所喘息,但这是我们预计黄金的高峰期。”值得注意的是,尽管我们看到 1796-1750 年的结构性支撑,但黄金现在在左侧下方下降的淡蓝色点是近期担忧的部分原因。仍然在10 天市场概况的右侧,每个价格标签都有一些间接交易阻力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